愛心狗幫助蹣跚學步的孩子 保護其免受危險

【2023年03月0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徐明宇編譯)一隻可愛、充滿愛心狗使命必達,總是在小主人攀爬樓梯、下樓或外出時保護她。主人表示,這隻小狗和他們的女兒之間的紐帶是「如此特別」。

今年25歲的海莉(Haley)和28歲的管道工丈夫道爾頓‧肯納斯頓(Dalton Kenaston)一起居住在美國俄勒岡州威拉米特山谷。自2019年結婚以來,這對夫婦育有名叫埃弗利(Everly)的幼兒,並預計在六月份迎來一名女嬰。他們還有一隻將近兩歲的純種粗毛牧羊犬,名叫杜克(Duke)。

(Courtesy of Haley Kenaston)

由於肯納斯頓一家住在被森林環繞的山地農場中,海莉表示有很多事情她必須讓女兒遠離危險。然而,知道杜克一直留意著埃弗利,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杜克阻止埃弗利上下樓梯的次數比我能數的還要多。」海莉告訴《大紀元時報》,「甚至只是一些小山坡或懸崖,它總是緊貼著她,把自己擋在她和危險之間。」

去年看到這一幕,海莉拿出手機拍下了杜克保護埃弗利的視頻,並在Instagram上分享,視頻迅速走紅。

(Courtesy of Haley Kenaston)

「我看到女兒開始往樓梯走」,海莉說,「我只在她附近,而且知道杜克會保護她。它完美地展示了它的保護行為!我分享這個視頻是因為有些人可能不會相信……我想讓大家知道杜克有多特別、聰明和有愛心,還有它和我女兒之間有多深的紐帶……我沒有想到這個視頻會走紅。」

海莉很高興看到有很多人喜歡這個視頻並留言。其中許多人甚至分享了他們與自己的經歷。

「讓其他人感到開心並想到他們自己的狗,這讓我非常高興。」海莉說道。

(Courtesy of Haley Kenaston)

然而,海莉注意到自從埃弗利長大了一點後,杜克的保護行為有所減弱。

「現在她已經長到足夠大了,有能力上下樓梯了,它會讓她接近樓梯,自己上下樓梯。」海莉說。

(Courtesy of Haley Kenaston)

埃弗利在2020年4月早產了兩個月,出生時只有3磅(約1.3公斤)。父母認為她是一個「完全的奇蹟」。作為一個農場女孩,埃弗利喜歡待在家庭農場外面,進行各種各樣的冒險。

她與杜克之間也有著不可思議的紐帶,海莉和道爾頓在杜克還是一隻小狗時就收養了它。

「當我們去看飼養員有哪些小狗時,它就很特別,一看到它,我們就知道它是我們要收養的那隻。」海莉說,「它是我這輩子養過的最好的狗,我曾經養過很多優秀的狗。」

由於家庭位於山上,杜克視很多動物為一種威脅。因此,它總是確保自己在家人的前面,以嚇走任何威脅的因素。

「如果我女兒跌倒了(或者其他孩子),開始哭泣時,它就會跑過去,開始親吻他們。」海莉說,「它知道他們心情不好時,會試圖讓他們開心起來。」

(Courtesy of Haley Kenaston)

埃弗利與杜克是見面就開心,每當女兒出來玩,杜克總會「蹭」她一下,並且很喜歡當保姆。「他們喜歡一起奔跑或玩拔河——杜克很溫柔——我女兒玩得非常開心。它每天都能讓她笑。」 海莉說。

這對小夥伴見面就互相點亮。女兒有一堆毛絨玩具狗,每一個都叫杜克。她無論去哪裡都會帶一個杜克玩具。

(Courtesy of Haley Kenaston)

海莉在威拉米特山谷的家庭馬訓練和繁殖農場中長大。兩年前,她和道爾頓轉變為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這對夫婦購買了一座完美的房子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此後,他們一直在努力建造花園、圍欄和動物住所。他們目前有雞和馬,但計劃到年底增加一個溫室和一頭產奶牛。他們的目標是通過完全自給自足來做好準備。

「我們一直想知道我們的食物來自何處,過更健康的生活。」海莉說,「我們是新手,所以我們仍在學習……自己種植食物很辛苦,但非常值得。」

當海莉、道爾頓、埃弗利和杜克管理農莊並在6月期待新寶寶的到來時,海莉知道一件事情:他們的保護狗已經準備好成為她的保鏢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