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犬音樂家」與小主人同台演出 風靡全球

【2023年06月1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隻失明小獵犬(Beagle)自從與它的小主人組成有史以來最可愛的樂隊後,已經成為風靡全球的「網絡明星」。這隻對音樂情有獨鍾的狗狗喜歡在小主人的伴舞下自彈自唱,儘管它失去了視力,但仍然熱愛生活。

獲救的8歲混血小獵犬巴迪‧默庫瑞(Buddy Mercury)與勞里(Laurie)和格倫‧沃爾夫(Glen Wolfe)以及他們5歲的女兒住在紐約長島,這對夫婦親切地稱他們的女兒為巴迪的「小妹妹」(Lil Sis)。2016年4月,這對夫婦從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動物收容所領養了這隻曾流落街頭的雄性小獵犬。第二年,兩人迎來了他們寶貝女兒的誕生。

(Buddy Mercury提供)
(Buddy Mercury提供)

「它一直是她生活的一部分,這是一段非常甜蜜的關係。」現年41歲的勞里告訴《大紀元時報》。

在領養巴迪三個月後的一天,正在看電視的格倫忽然聽到鋼琴開始「自動演奏」。他當時簡直震驚得不得了,馬上拿出手機拍下驚奇的一幕:巴迪在彈鋼琴。

巴迪起初模仿附近消防站發出的警報聲「仰頭高歌」,很快,它每天嘗試「創作」(嚎叫出)不同曲調的音樂。「這已成為它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自彈自唱時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它敲擊琴鍵時總是搖晃著尾巴。」勞里說。

(Buddy Mercury提供)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加驚人。每當小主人隨意敲擊琴鍵或玩弄玩具吉他時,巴迪馬上配合小主人一起表演。勞里和格倫開始在InstagramYouTube上分享這些逗趣的影片。很快,他們就累積了數百萬的瀏覽量以及遍及全球的粉絲群。

42歲的格倫是一位專業鼓手,他向本報憶述了其中一段廣為流傳的場景片段。他說:「『小妹妹』拿著吉他跑進了房間,看上去心情非常愉悅。巴迪當時正望向窗外,我簡直不敢相信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那是一個神奇的時刻,非常令人難忘。」

直到2021年的夏天,勞里和格倫注意到巴迪的眼睛似乎出了問題。經專家確診,它患上了進行性視網膜萎縮(PRA),這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導致巴迪完全失明

「我們非常非常傷心」,勞里說,「但值得慶幸的是,獸醫告訴我們,對巴迪來說,每天讓它儘可能地堅持它的生活常規是最重要的,其中包括彈鋼琴,我們聽後流下激動的淚水。」

為了讓巴迪感到舒服些,勞里和格倫經常給它滴眼藥水;儘管它「到處亂撞」,但仍然非常獨立。他們承諾不再收養其它動物,全力幫助巴迪適應失明後的生活。

(Buddy Mercury提供)

這對夫婦喜歡唱歌的小女兒和他們愛彈鋼琴的巴迪現在是音樂路上的最佳拍檔。這支可愛的家庭樂隊也成為勞里和格倫鼓勵人們領養動物的一種方式。他們帶著巴迪參與社區活動、籌款活動,甚至接受採訪,巴迪總是很高興地為民眾表演。

勞里和格倫於2019年開設了一個網站,主要用來銷售印有巴迪圖像的商品,包括T恤、咖啡杯和一本展示獲救的寵物及其相關故事的日曆,並將收益捐給慈善機構。

此外,他們還經營著一個Cameo視頻帳戶,粉絲可以通過這個平台購買巴迪的個性化歌曲。

(Buddy Mercury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