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1.2萬現金包包落在火車上 最終失而復得

【2023年10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紐約鐵路員工幫助一名女乘客取回她在火車上遺失、裡面裝有12,000美元現金背包,而且一塊錢都沒少。這讓她鬆了一口氣,心存感激。而那些提供協助的員工已經獲得了有關當局的表揚。

據合眾國際社10月20日報導,這個名叫巴頓(Juliet Barton)的女子日前在長島鐵路(Long Island Rail Road)的巴比倫(Babylon)車站登上火車,隨後在自由港(Freeport)車站換車,最終抵達目的地洛克維爾中心(Rockville Centre)。

長島鐵路是全美最繁忙的通勤鐵路,總長度達1,100公里,每天為長島居民提供運輸服務。

當巴頓抵達洛克維爾中心時,她發現她在換車時,把背包遺留在車上,而背包裡裝有12,000美元的現金。在她求助於長島鐵路的員工時,她被告知要到賓州車站(Penn Station)辦手續,於是前往那裡填寫遺失物品的單子。

隔天早上,巴頓又前往賓州車站了解情況。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的員工幫忙搜尋從長島鐵路的火車上拾獲的一堆背包,結果發現了巴頓的背包。

原來,巴頓搭乘的那列火車的列車長發現了她的背包,並把它交給了工作人員。

大都會運輸署總裁暨首席執行長利伯(Janno Lieber)在10月19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頒發獎狀給5名員工,以表彰他們努力協助巴頓取回背包。

利伯在這項儀式上說:「一塊錢都沒少。」顯示這些員工「在面對乘客經歷這種壓力處境時展現了善意與關懷。」

巴頓在儀式上表示:「我十分感激。」她把這些幫助她的員工稱為「長島最好的人……不是因為這些錢,而是因為他們所做的事。」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同樣在美國紐約,類似這種遺失鉅額鈔票但順利取回的事件在去年也發生過。

大紀元此前報導,一名來自宏都拉斯的男子馬丁尼茲(Eduardo Martinez)於2022年3月2日在人潮洶湧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或譯時報廣場)掉了皮夾,裡面有4,000美元的鈔票和證件。

有善心人士撿到馬丁尼茲的皮夾,並交給警方。當馬丁尼茲從警方手中取回這個皮夾並發現裡面的鈔票一張都沒少時,他很高興地說,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