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德州父子捕獲207磅鱷雀鱔 破紀錄

【2023年07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玉編譯)一位德克薩斯州的漁夫釣到了一條巨大的鱷雀鱔(alligator gar),直到他看到自己躺在它旁邊的照片時才意識到這條魚是多麼的巨大。

這條形如魚雷般的超級大魚長達7.5英尺(2.28米),重達207磅(約93.9公斤),創下了科珀斯克里斯蒂湖(Lake Corpus Christi)鱷雀鱔的新紀錄。

保羅‧赫夫納(Paul Hefner)與他釣到的207磅重的鱷雀鱔。(Courtesy of Paul Hefner)

23歲的保羅‧赫夫納((Paul Hefner))使用了浮標懸掛線(一根懸掛在浮標上的線),於4月13日捕捉到這條巨大的魚,在稱重後安全地將大魚放回水中。 赫夫納和他父親用套索將這條大魚拖到岸邊。

儘管這條魚被困浮標懸掛線幾個小時之後,已經很累,但將它拖上來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赫夫納告訴《大紀元時報》:「一條那麼大的魚,如果它想游動,帶來的水位變化比你預料得更劇烈。」「除了讓它自由游動外,你真的沒有其它辦法。控制住那麼龐大的東西全憑好運!」

「在我們把它完全拖上岸並進行測量之前,我們都沒有意識到它有多大。我們曾經捕獲過一條6英尺9英寸(約2.05米)長的大鱷雀鱔,原本我以為兩者並沒有太大差別,直到我看到了自己與它並排的照片。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知道這次可能要創紀錄了。」

保羅‧赫夫納和釣到的大鱷雀鱔。(Courtesy of Paul Hefner)

請看視頻:

(Courtesy of Paul Hefner)

父子二人在出發前就想好了,他們將會放生捕獲的大個頭的魚,所以他們提前準備了配件(harnesses),以便他們在稱量大魚時不會造成傷害。

赫夫納說:「我和我爸爸得一起抬著,而我媽媽則看著秤。」他還補充說,自家的秤是經過德克薩斯公園認證的,夠格記錄下這個紀錄。

赫夫納在奧斯汀城外長大並接受教育,在搬到猶它州任職系統工程師之前,他學習的是航空航天工程。赫夫納自小就開始釣魚,最初主要在德克薩斯中部地區和父親一起釣鯰魚。

搬遷後,這位年輕的釣魚愛好者儘可能頻繁地回到德克薩斯州繼續他的釣魚運動,這顯然是繼承了同樣打破最大鯰魚紀錄的父親的愛好。這對父子花了超過一年時間,計劃了從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的本次釣魚之行。

在2000年代初,保羅‧赫夫納還是一個孩子。(Courtesy of Paul Hefner)
小時候的保羅‧赫夫納和他的父親。(Courtesy of Paul Hefner)

科珀斯克里斯蒂湖有多種魚類,其中鱷雀鱔是最大的本土淡水魚之一。

德克薩斯州公園和野生動物部稱鱷雀鱔為「德克薩斯州最大且最被大家誤解的淡水魚」,他們描述道:「它看起來應該與恐龍一起游,而不是與鱸魚(bass)和莓鱸(crappie)。」

德克薩斯州的鱷雀鱔季節即將結束,赫夫納接下來有什麼計劃呢?

他說:「我也開始在海上釣捕鯊魚了,所以我的另一個目標是捕獲超過8英尺(2.4米)長的鯊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