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用頭髮植眉毛 沒想到不斷變長

【2022年07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名居住在英國的波蘭籍女子想要擁有濃密的眉毛,於是藉由整形手術將頭髮移植眉毛上,沒想到移植後的眉毛會不斷生長,而且生長速度和頭髮差不多快,以至於她每個月都要修剪眉毛,就像理髮一樣。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個名叫庫奇(Isabelle Kutxi)的36歲女子來自英格蘭泰特伯里(Tetbury)。她先前每天早上都要花30分鐘的時間畫眉毛。

她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美國有一種整形手術,能將頭皮上的毛囊移植到其他部位,但費用高昂,於是她決定到物價比較低廉的波蘭進行手術。

這項手術在英國要價5,000英鎊(5,997美元),但在波蘭只要1,500英鎊(1,800美元)。醫生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從她的後腦勺取出毛囊,再將其移植到眉毛比較稀疏的區域。

庫奇表示,當她在手術後第一次從鏡子中看到她濃密的新眉毛時,她感到情緒激動,高興地哭了。

她說,她在手術後有兩週的時間不能碰觸和清洗眉毛。剛開始毛囊上有一些又短又細的毛髮,但兩個月後就脫落了。她原本擔心手術可能失敗了。

不過,醫生告訴她不要急,這就像頭髮剪短後要一段時間才能生長。後來,她的新眉毛在四五個月後開始永久地生長,並在八個月後長滿。

她說,新眉毛讓她有更多自信。當別人要和她拍照時,她不用再像過去一樣躲躲藏藏。而現在當她在早上化妝時,她也可以省掉畫眉毛的時間。

然而,這項手術有個缺點,那就是她的新眉毛會一直生長,而且生長的速度和頭髮一樣快,所以她每個月都必須修剪。

她說:「我每個月都會請朋友幫我修剪眉毛,因為我不想把事情搞砸。」◇

責任編輯:李珀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