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釣者捕獲640磅重馬林魚 贏得620萬美元獎金

【2023年08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馬里蘭州一位居民在一項享有盛譽的深海捕魚大賽中,憑藉捕獲的一條巨大的藍馬林魚贏得了620萬美元的最高獎,創下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

為期5天的第50屆年度白馬林魚公開賽(the 50th annual White Marlin Open)於8月7月在馬里蘭州的熱門度假勝地大洋城(Ocean City)拉開帷幕,今年共吸引400艘船隻到場參賽。本屆比賽的總資金高達1,050萬美元。

來自馬里蘭州萊頓斯維爾(Laytonsville)的約翰‧奧爾斯(John Ols)乘坐大洋城船隻「Floor Reel」號,在比賽的最後一天(即8月11日週五)捕獲了一條重達640.5磅(約290.5公斤)、長118英寸(約299厘米)的巨型藍馬林魚。在此之前,符合大賽標準的藍馬林魚還沒有上鉤。

(左)工作人員為奧爾斯先生捕獲的藍馬林魚稱重;(右)奧爾斯先生和他的團隊成為第50屆年度白馬林魚公開賽的獲勝者。(White Marlin Open提供)

釣起這條大魚後,奧爾斯先生足足等了三個小時,直到當天晚上才等來官方正式的稱重結果。

作為本屆比賽唯一一條符合資格的旗魚科魚類(白馬林魚和藍馬林魚),它為奧爾斯先生和他的團隊贏得了該魚種的全額獎金620萬美元,打破了去年在同一賽事中創下的世界紀錄445萬美元。

據了解,奧爾斯先生捕獲的魚比去年釣到的最大的藍馬林魚多出了一百多磅。

根據大賽主辦方的一份新聞稿,據非官方統計,在為期5天的活動中,參賽者共計捕獲了551條白馬林魚,但都沒有達到該項比賽所規定的最低體重和長度標準。因此,本屆白馬林魚公開賽也成為該賽事自1974年首次舉辦以來,第四次沒有白馬林魚進入獲勝類別,其它三屆分別是1984年、1985年和1986年。

White Marlin Open提供)

這項挑戰賽被稱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獎金最豐厚的旗魚垂釣大賽」,自舉辦以來已頒出9,500萬美元的獎金。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它吸引了11.4萬名垂釣者和15,500艘註冊船隻參賽。

垂釣者必須支付10萬美元的註冊費才能參加各個級別的比賽項目,才有機會贏得超過1,000萬美元的大獎。

幾十年來,大洋城一直享有「世界白馬林魚之都」(White Marlin Capital of the World)的榮譽稱號,這是由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於1939年授予的。當時,他在該地區捕撈馬林魚並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