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察從燃燒汽車內救出一女子 網民大讚

【2023年07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日前公布了從燃燒汽車中將一名女子救出的驚險畫面。多虧當地警員臨危不懼、行動敏捷,才及時挽救了一條生命。

7月1日,坎德勒縣治安部門的警司阿什利‧泰勒(Ashleigh Taylor)奉命前往46號高速公路,處理剛剛發生的一起車禍。泰勒抵達現場時發現出事車輛已經衝出道路,駛進路邊的小樹林並起火。

(Cand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在這緊急關頭,這名警司不顧個人安危,馬上靠近車輛並大聲喊話以引起司機的注意,同時,他用警棍很快砸碎了前窗,並設法將女司機從座位上拉出來。此時火焰正在吞噬汽車底部,並不斷向上蔓延。

與此同時,不少路過的駕車者見狀,紛紛停車伸出援手。

泰勒的隨身攝像機捕捉的畫面顯示,一名男子走近車輛詢問乘客的狀況,而其他人則協助將司機拖到安全地帶。泰勒再三確認車內無其他被困人員後,與民眾一起將受到過度驚嚇的女司機抬出森林。

數位民眾協助泰勒警司一起將受到過度驚嚇的女司機抬出森林。(Cand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事後,坎德勒縣治安官辦公室(Cand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將這段救援影片分享至Instagram官方頁面,並配文說:「由於泰勒警司迅速採取行動,女司機在危險狀況升級之前被及時解救出來。約翰‧邁爾斯(John Miles)治安官對阿什莉‧泰勒警司的出色工作表示讚揚。」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對這位警司的英勇舉動表示支持和感謝。

「高尚無私的職業精神!」一名網友寫道;另一位喬治亞州居民評論道:「謝謝你,泰勒警司!我們為約翰‧邁爾斯以及為我們服務的坎德勒縣治安部門感到非常自豪!」

(Cand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