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你可能沒聽過的工作 網友這麼說(下)

【2021年11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Reddit網站用戶jb2386」發起話題:「什麼工作大多數人不知道,但確實存在?」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讓人們見識這些稀奇古怪的工作。以下摘譯其中一部分:

(承上文

(7)「musicman702」說:「我替吃角子老虎機作曲和設計音效。我住在拉斯維加斯,但很少業界外的人知道有這種工作。」

(8)「julieannluna」說:「我收錢當個活生生的假人。但我不是為拍照而化妝、擺姿勢,然後出現在雜誌中的模特兒。我完全是另一種模特兒。我在幕後工作,也就是在倉庫裡。大型連鎖商店的設計師會以我的身軀來展示他們的服飾給老闆看,看看這些作品能不能過關。衣服穿在假人和真人身上,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9)「castironskilletmilk」說:「我為有聽力障礙的人即時上字幕,這是我兼差的工作。……我想盡一切可能幫助他們。」

(10)「PresidentCheeto420」說,他(或她)的工作基本上是每天一整天看電視。事實上,他(或她)是幫客戶把BETA、VHS等舊式錄影帶數位化,再將檔案寄給他們。要讓一個磁帶櫃(tape library)完全數位化,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完成。

(11)「Fearlessleader85」說:「我小時候曾有個工作,就是在大羊駝的牧場清理牠們的糞便。牠們的習慣是把糞便排在同一堆,如果你不把這些糞便分散,它們會越積越大,最後導致草地受到氮的侵害。儘管它們附近的草會長得很好,但大羊駝不會吃這些草,因為草上有很強的糞便味。」

(12)「speakingofsegues」說:「當某些昂貴的珠寶要出售給不同國家的買家時(例如:30萬美元的名錶),出售手錶的公司經常會派人戴上這個手錶搭飛機到買家所在的國家。這是因為進口會花費高昂的稅金,但花錢請人把它當作自己的手錶戴著,花費就少很多。」

(全文完)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