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公路上滿地都是鈔票 民眾停車撿拾

【2021年11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星期五(11月19日)早上,美國加州一條公路上突然出現鈔票撒落一地的奇景,吸引路過的民眾停車撿拾。然而,這是運鈔車不慎掉落的鈔票,執法機構正在調查哪些人將這些錢據為已有,而且逮捕了至少兩個人。

聽新聞:

(聽更多請至「聽紀元」

據ABC 10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當天早上9點左右發生在5號州際公路位於卡爾斯巴德(Carlsbad)的路段。卡爾斯巴德是加州南部的一座城市,隸屬於聖地牙哥縣(San Diego County)。

一輛從當地一家銀行開往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的運鈔車在行經該路段時,其車門突然打開,導致兩袋鈔票掉落路面而且爆開,因而讓鈔票撒落南北雙向車道。

有不少人將車子停下來並下車撿鈔票,致使交通中斷。這些畫面已經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其中包括網紅巴格比(Demi Bagby)在Instagram網站上所分享的一段短片。

從這段短片中可以看到,巴格比興奮地對著鏡頭說:「這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事情。有人沿著公路撒鈔票。聖地牙哥已經癱瘓了。它幾乎癱瘓了。看看現在的公路,我的天啊!」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表示,這輛運鈔車的司機試圖取回一些鈔票,但隨後開始拍攝哪些人在撿錢。

該巡邏隊的小隊長馬丁(Curtis Martin)說,他們正與聯邦調查局(FBI)合作,依據社交媒體上流傳的短片對涉嫌撿錢的人展開調查。

馬丁說,有兩人在下車撿錢時意外將車子鎖上,無法回到車上,而且造成車道阻塞。當巡警抵達時,他們仍在現場。這兩人已經因為撿錢而被逮捕。

該巡邏隊說,有幾個停車撿錢的人已經將錢歸還。該巡邏隊和FBI公布了其他涉嫌撿錢者的照片,希望知情民眾提供訊息。

該巡邏隊要求撿錢者在48小時之內將錢歸還,否則這些人將會因為把錢據為已有而受到起訴。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