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一所高中畢業生 大學錄取率達100%

【大紀元2022年05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位於奧克蘭Fruitvale區的克里斯托雷-德拉薩爾(Cristo Rey De La Salle)高中,正在慶祝一個相當大的成就,其2022年首屆畢業班的學生,全部被四年制大學錄取。

該校於2018年開學,2022年首屆高三畢業班的50名學生,大學錄取率達100%。

該學校的特色,是將課程與專業工作經驗相結合。學生們每週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天,獲得的報酬幫助他們支付學費。

學校的大學顧問丹尼斯.維拉爾潘多(Denise Villalpando)表示,該校的服務對象,大多是來自貧困背景的學生,他們工作都很努力。

即將前往加州理工州立大學(Cal Poly)的畢業生喬瑟琳.阿雷奇達(Jocelinne Arechida)表示,第一年她在Chevron orp的房地產部門工作,第二年在阿拉米達縣檢察官受害者和家庭司法中心工作。

即將前往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畢業生恩里克.托雷斯(Enrique Torres)表示,來到這裡,可接觸到各行業的公司,體驗到勤工儉學和責任感,努力工作,爭取偉大的成就。

2022年的首屆畢業班,已經留下了自己的印記,並為學校的其他學生樹立了榜樣。

大學輔導員傑西卡.梅德羅斯(Jessica Mederos)表示,我們從未懷疑過他們,只是在這個過程中一步一步地幫助他們。◇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