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選務局提醒選民:今年選票有變 請更新語言選項

【大紀元2022年05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龍騰雲報導)6月7日初選將至,沙加緬度選務局提醒華裔選民,今年選票將從三語(英、中、西班牙語),改變為雙語。想要中文選票的選民,必須上網申請或致電,去選擇選票的語言

沙加緬度(Sacramento)縣選民登記與選務部門表示,努力確保所有符合資格的選民都能獲得材料和協助,使他們能夠有效地參與選舉過程。

根據最新的人口普查數據,沙加緬度縣現在必須按照《投票權法》第203節的規定,提供語言協助和英文、西班牙文、中文與越南文的翻譯材料。這將改變了今年選票的外觀。

十多年來,沙加緬度縣一直使用英語/西班牙語/中文三種語言的選票。從現在開始,隨著2022年6月7日全州直接初選的舉行,每位登記選民都將收到一張郵寄的正式雙語選票。這將包含雙語選舉議題、候選人和投票說明。對於習慣使用三種語言選票的沙加緬度縣選民來說,這是一項重大改變。

在默認情況下,已登記的選民,都將收到一張英語/西班牙語選票,除非他們已經提交了一張英語/中文或英語/越南語選票的語言偏好申請。只有選擇中文或越南語的選民,才會收到另一種語言的選票。

此外,其它選舉材料,例如沙加緬度縣選民資訊指南和州選民資訊指南,也有英文、西班牙文、中文和越南文版本。

選民更新他們的語言選擇是非常重要的。選民可以在elections.saccounty.gov 上使用在線申請表或致電(800)762-8019。

沙加緬度的選票語言選擇。(沙加緬度選務局官網/大紀元製圖)

記者實際測試發現(如圖所示),訪問沙加緬度選務局官網(elections.saccounty.gov)首頁後,可以通過切換頁面頂部的圖片導讀,進入到選票語言選擇網頁。如果撥打電話,可以根據聽到的提示,首先選擇需要的中文語言後,再繼續進行選票的語言選擇。

重要日期和截止日期:
5月9日——開始郵寄選票;投票箱打開
5月23日——登記投票的最後一天
5月28日起——11天部分投票中心開放
6月4日起——4天所有投票中心開放
6月7日——交回選票的最後一天;選舉日

一旦選民完成了正式選票的投票,他們可以立即交回選票,不需要等待。請務必避免排隊,並將已投票的選票以郵寄方式寄回;不需要郵資。

您可以在沙加緬度縣各地的74個選票投遞箱中的任何一個投遞。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縣的87個投票中心中的任何一個投遞箱,您可以親自投票、投下您的選票、登記投票或更新您的資料。部分投票中心將於5月28日開放至選舉日;所有投票中心將於6月4日開放至選舉日。您越早投票,您的選票就越早得到處理。

選民可以通過註冊BallotTrax的「Where’s My Ballot 」來追蹤他們的選票。這是一個免費的選票追蹤和警報系統,可以追蹤你的郵遞選票的狀態。選民可以在 www.ballottrax.net 上註冊。

每隔10年,就會利用美國人口普查數據重新劃分選區,以確保選區的人口儘可能平等。從國會到地方學區委員會的選區,都需要向選舉辦公室提交新的邊界。這意味著你的投票區可能已經改變,你的選票上的候選人或選舉議題,可能與以前的選舉不同。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致電(800)762-8019,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或訪問www.elections.saccounty.gov。◇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