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7歲貓獲吉尼斯最長壽紀錄 相當於人類120歲

【2022年12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來自英國的一隻將近27歲的贏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最年長的貓」,它的年齡相當於人類的120歲。

弗洛西(Flossie)與它的收養主人住在英國倫敦。截至2022年11月10日,這隻已經活了26年零316天了,這一天弗洛西的年齡受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和英國貓咪保護組織貓慈善機構的共同認可。

弗洛西是一隻有著黑色條紋的棕色貓,已經超過了之前活得最長壽的貓科杜瑞(Corduroy),科杜瑞得到這一稱號時是26歲零300天。

弗洛西和主人維姬‧格林。(由貓咪保護組織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提供)

弗洛西的收養主人維姬‧格林(Vicki Green)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弗洛西是一隻非常特別的貓,但我沒有想到我會和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分享我的家。它是如此的親切和俏皮,尤其是當你想起它的年齡時,就會覺得很溫馨……它從來不會因為有機會吃到好東西而拒絕,除非它依偎在它最喜歡的黃色毯子上。」

擔任行政助理的格林透露說,弗洛西是隻聾貓,它的視力也正在下降,但這隻可愛的老貓在其它方面很健康,而且似乎不受這些局限性的影響。格林以前有照顧老貓的經驗。

弗洛西是一隻「神奇的貓」,它已經安頓好了,依偎在格林的床上睡覺。

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報導,格林前一隻心愛的貓寶貝(Honeybun)活到了21歲。

(由貓咪保護組織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提供)

在被格林的家庭收養之前,弗洛西受到了另一個家庭兩代人的喜愛。弗洛西於1995年首次被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醫院的一名員工發現,當時它是一隻生活在附近貓群裡的小流浪貓,弗洛西和這位主人生活了10年,直到這位醫院員工去世。

之後,弗洛西被該醫院員工的妹妹收養,被撫養了14年,直到它主人也去世。這隻貓後來被這位女士的兒子收留,弗洛西又和他一起生活了三年,直到環境迫使他把弗洛西交給了貓咪保護組織在坦布里奇韋爾斯(Tunbridge Wells)、克羅伯勒(Crowborough)和周邊地區的分部。

(由貓咪保護組織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提供)

分部機構協調人娜奧米‧羅斯林(Naomi Rosling)對此表示同情,她說,「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他尋求我們的幫助是為了弗洛西有更好的生活。有責任的貓主人都會將動物的需求置於自己的感受之上。」

當獸醫記錄顯示弗洛西的年齡時,羅斯林和她的團隊感到「大吃一驚」,羅斯林在一份聲明中稱,「它是我見過的年齡最大的貓。如果我到了它這個年齡還能有這麼好的狀態,有人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為我做最好的事,我會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女人!」

(由貓咪保護組織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提供)

吉尼斯世界紀錄總編輯克雷格‧格倫迪(Craig Glenday)認同這一紀錄,他認為,不是每天都會遇到一隻從90年代中期就一直活著的貓。弗洛西將近27歲了,相當於120歲人類的年齡,可以與法國超級百歲老人讓娜‧卡爾芒(Jeanne Calment)相提並論,卡爾芒活了122歲又164天,保持了有史以來最長壽的紀錄。

格倫迪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聽到可愛的弗洛西的消息,並慶祝它的長壽。我們也很高興看到弗洛西安頓了下來,享受它晚年所有應得的舒適生活。」

觀看視頻。

(由貓咪保護組織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