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適合育兒的十大城市 弗里蒙特居首

【大紀元2022年06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美國知名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通過比較全美180個城市的46項關鍵指標,公布了「全美最適宜育兒城市」排名榜,加州的弗里蒙特(Fremont)成全美最適合養育孩子的城市。

這項研究比較了180個城市的46項關鍵指標,包括住房成本、學校和醫療系統的質量,以及娛樂和休閒等各方面的指標,對這些城市的綜合得分進行排名。

加州的弗里蒙特總體排名第一,聖荷西排名第八,舊金山在全美排名第十二。灣區城市在健康和安全,以及教育和兒童保育方面獲得了高分。

弗里蒙特因人均公園面積較大、犯罪率較低,以及在所有城市中離婚率最低,因此脫穎而出。費雷蒙特是加州阿拉米達縣(Alameda County)內的一座城市,位於舊金山灣區東南部。

聖荷西在全面接種疫苗的居民比例,以及人均操場數量方面排名靠前。

以下是根據總分選出的十大最適合養育孩子的城市:

1. 弗里蒙特,加利福尼亞州
2. 歐弗蘭帕克(Overland Park),堪薩斯州
3. 爾灣(Irvine),加利福尼亞州
4. 普萊諾(Plano),德克薩斯州
5. 哥倫比亞,馬里蘭州
6. 聖地亞哥,加利福尼亞州
7. 西雅圖,華盛頓州
8. 聖荷西,加利福尼亞州
9. 麥迪遜(Madison),威斯康辛州
10. 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亞利桑那州 ◇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