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野火影響 納帕空氣質量警告延期

【大紀元2022年06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隨著野火的濃煙繼續充斥著納帕(Napa)谷的天空,舊金山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BAAQMD)週三(6月1日)宣布,將空氣質量警告延長至週四(6月2日)。

由於野火的蔓延,該局最初於週二晚間針對整個北部灣區發布了警告,截至週三上午,野火面積為570英畝,15%被控制,警告範圍縮減到只有納帕縣。

空氣質量管理局指出,直到週四,納帕都可能出現煙霧繚繞的朦朧天空,並且煙霧的氣味可能一直存在,火場附近可能出現空氣污染水平升高的小範圍區域,然而,污染水平預計不會超過國家24小時的標準。

該局建議,為了保護個人健康,灣區居民必須避免接觸煙霧。在溫度允許的情況下,留在室內,關閉門窗,直到煙霧水平消退。建議那些易受煙霧影響的人們,將空調和汽車通風系統設置為再循環,以防止外部空氣進入室內。◇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