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獨自乘列車冒險 拉布拉多犬安全回家

【2023年10月0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王萬捨編譯)一條拉布拉多犬(Labrador)獨自搭上通勤列車,小狗因其冒險行為而在網上走紅。小狗乘坐列車大約八站後,它的通勤之旅終於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這隻勇敢的小狗被火車站工作人員接走並與主人團聚。

早上8點20分,名叫斯托姆(Storm)的金色拉布拉多犬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Hoppers Crossing車站在無人陪伴的情況下獨自登上了一列郊區通勤列車。火車開往Flinders Street車站。監控攝像頭拍到這隻小狗搖著尾巴,耐心地站在黃線後面,等待火車門打開。

小狗快速巡視了車廂,然後在火車開動前幾秒跳上火車。

金色拉布拉多犬斯托姆登上火車的視頻截圖。(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金色拉布拉多犬斯托姆在Flinders Street火車站被人撿到。(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然而,一路上有人干預斯托姆的單獨冒險,小狗在到達Flinders Street車站後,另一個安全攝像頭拍到這隻小狗走出火車後,被維多利亞公共交通(PTV)的工作人員抓住了它的項圈。另一名工作人員用皮帶拴住了它。

墨爾本地鐵公司(Metro Trains Melbourne)與「北墨爾本丟失狗狗之家」(North Melbourne’s Lost Dogs Home)合作,終於將斯托姆歸還給它的主人。「令人興奮的消息是,我們能夠讓斯托姆與它的主人團聚,小狗主人從悉尼遠道趕來!」他們在7月24日分享的視頻中跟帖表示。他們通過斯托姆身上的芯片找到了它的主人。

(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工作人員輕輕拍撫斯托姆。(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如果這隻狗跳上你的火車,那將是最棒的一天!」一位網友評論道。另一位網友寫道:「它只是需要一次屬於自己的冒險!」

斯托姆的冒險並沒有隨著它從火車上被護送走而結束。這隻幸運的小狗被帶到了Flinders Street車站的背後,在那裡它受到了所遇到的所有人的拍撫。在被接走之前,它還享受地在城市的南岸散步。斯托姆感激不已的主人後來分享了它在家鄉公園裡享受球賽的照片。

(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斯托姆回家了。(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寵物在墨爾本火車上無人陪伴的情況並不常見。但只要主人遵守規則,寵物就可以出來溜達:小型寵物必須使用合適的運輸工具出行,而狗則必須拴上皮帶,並遠離過道、出口和座椅。

(Metro Trains Melbourne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