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市議會3個席位 或將在11月決選

【大紀元2022年06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6月的初選,已有多人發起了競選聖荷西(San Jose)5個奇數選區的市議會席位,根據目前的選票結果,其中3個席位,將進入決選階段。

根據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選務處的非官方投票結果,女議員瑪雅.埃斯帕薩(Maya Esparza),是兩位競選連任的現任者之一,她在東聖荷西第7區獲得了43.8%的選票。

聖荷西消防隊長卞.道安(Bien Doan)和東區聯合高中學區校長範.勒(Van Le),以不到100票之差排在埃斯帕薩後面,分別獲得28.8%和27.4%的選票,進入第二輪競選。

聖塔克拉拉縣教育委員會理事羅斯瑪麗.卡梅(Rosemary Kamei),在接替今年任期屆滿的副市長查皮.瓊斯(Chappie Jones)的競選中領先,在第1區,她獲得了64.7%的選票。

在包括聖荷西市中心的第3區,聖荷西-長青(San Jose-Evergreen)社區學院董事會成員奧馬爾.托雷斯(Omar Torres),以及企業主艾琳.史密斯(Irene Smith),分別以41%和21%的票數,在5名候選人中領先。

在第5區的競選中,前眾議員諾拉‧坎博絲(Nora Campos),在5名候選人中以31.7%的選票領先,聖塔克拉拉縣教育委員會理事彼得‧奧爾蒂斯(Peter Ortiz),以21.6%的選票排在第二位。

市議員帕姆.弗利(Pam Foley),是另一位競選連任的現任議員,在位於聖荷西西南部第9選區,沒有競選對手。◇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