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尼維爾一高科技園 超過7億美元售出

【大紀元2022年06月10日訊】南灣桑尼維爾(Sunnyvale)市的一個高科技園區,最近以7.07億美元的價格售出,被傳為佳話。

這一園區是位於桑尼維爾北部Crossman Avenue的莫斐特格林(Moffett Green),出租給臉書(Facebook)的母公司。

售出人蒂西曼.斯派厄爾(Tishman Speyer)的消息稱,購入這一719,000平方英尺園區的機構是CommonWealth Partners。

CommonWealth的首席執行官布雷特.芒格爾(Brett Munger)表示,這對於CommonWealth Partners來說,是一次引人注目的投資,增加了在硅谷這個高成長地區的存在。

對於蒂西曼.斯派厄爾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投資勝利,他於2021年4月以3.65億美元購入這一園區,如今這個包括4幢樓的辦公園區,在僅僅一年多的時間內,就增值93.7%。

僅在購入後數月,蒂西曼就引入到臉書的母公司元宇宙平台(Meta Platforms)入駐,租下了整個園區,那也是2021年硅谷完成的最大的一筆租賃業務。

蒂西曼.斯派厄爾的首席執行官羅布.斯派厄爾(Rob Speyer)表示,桑尼維爾的這筆交易是一個巨大的成功故事,很高興CommonWealth Partners能出資買下這個園區,這筆交易以及元宇宙的租約,顯示硅谷仍然是全球的創新中心。

在桑尼維爾地區,高科技公司對該區域的辦公室租賃、購置等,顯示出巨大的興趣。

芒格爾說,這個活躍的次級市場,已經成為谷歌、亞馬遜、元宇宙,以及其它一些信用度高的高科技公司的必爭之地。

這筆交易顯示,有許多投資公司、高科技公司,正尋求在硅谷投資或者擴張。◇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