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社區大學網絡安全專業或提供免費教育

【大紀元2022年06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一(6月6日),灣區多家公司啓動一項聯合計畫,向灣區的社區大學學生,提供免費的網絡安全專業教學,以彌補網絡安全行業的巨大缺口。

根據網絡安全工作追蹤資料庫Cyber Seek提供的數據,未來在全國範圍內,可能需要僱用至少160萬名網絡安全專家。目前美國有60萬個網絡安全職位空缺。網絡安全行業的風險投資公司稱,在全球範圍內,這一數字高達350萬。

週一(6月6日),由25名網絡安全技術專員組成「縮小網絡安全人才差距聯盟」(Coalition to Close the Cybersecurity Talent Gap),與NightDragon、NextGen兩家企業,啓動了這一合作項目,以解決網絡安全人員匱乏的狀況。

NightDragon是灣區一家專注於安全的投資諮詢公司,NextGen則是灣區一家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爲人們提供教育和職業機會,來實現行業多元化。

他們希望在本週四結束的舊金山RSA會議期間,共同籌集100萬美元,資助灣區社區大學學生的網絡安全專業課程。

NightDragon副總裁艾米.德.薩爾瓦托(Amy De Salvatore)表示,當聽到只需要95萬美元,就可以資助灣區所有網絡安全專業的學生,在社區學院學習一整年的事情時,被深深地觸動了,因此希望籌集到95萬美元,報銷網絡安全專業學生的學費。

該聯盟目前已經籌集了大約35萬美元,並希望在這次RSA會議上獲得其餘的資金。

NextGen公司創始人克里希南.切拉卡拉伊(Krishnan Chellakarai)表示,因爲每天都看到人才短缺造成的需求,所以致力於創建一個平臺,讓學生們都能夠學習網絡安全課程,為今後在網絡安全領域的職業生涯打下基礎。

薩爾瓦托認爲,這種人才缺口有多種原因。主要是近年來,網絡安全攻擊的頻率、複雜程度和數量,都是前所未有的,因此需要更多的人參加網絡安全軟體和產品,以及策略和技術方面的培訓。◇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