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上週末舉辦了槍枝回購活動

【大紀元2022年06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6月4日),灣區的幾個執法機構,舉行了匿名槍枝回購活動。

據CBS報導,在南舊金山,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警長辦公室和其它一些地方機構,一起收繳了392枝槍枝,包括7枝攻擊型武器和12枝幽靈槍。

手槍、獵槍和步槍的購買價格為每枝100美元,攻擊型武器和幽靈槍的價格為每枝200美元。

卡洛斯.博拉諾斯(Carlos Bolanos)警長說,將銷毀收到的每一件武器,並表示回購的目的是讓槍枝離開街道,加強公共安全,確保它們不會落入壞人手中。

這次槍枝回購,在最近發生的一連串震驚全國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之前,就已列入日程。

他還表示,很高興看到居民認識到上繳他們不需要或不想要的槍枝的重要性。

聖馬刁縣槍枝回購公民組織的丹妮爾.拉坎帕涅(Danielle Lacampagne)說,像這樣的活動不會阻止所有的槍枝暴力問題,但它給居民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選擇,讓他們可以交出他們不需要的槍枝,幫助減少最終流落街頭的槍枝數量。

這是該縣近年來的第五次槍枝回購活動。拉坎帕尼說,在過去的四次槍枝回購活動中,共有1,679枝槍枝上繳。

上週六,在馬林縣也有一個槍枝回購活動。這是2016年以來,馬林縣首次舉行槍枝回購活動。

地區檢察官洛里.弗魯戈里(Lori Frugoli)表示,希望槍枝回購成為一件定期的事情,並希望能夠每年做兩次。他說,雖然這不一定能阻止大規模槍擊事件,但這是人們可以採取的一個行動,以保持我們的社區更加安全。◇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