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在硅谷影響力 蘋果桑尼維爾添新園區

【大紀元2022年06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蘋果公司在桑尼維爾(Sunnyvale)租下了一個大型辦公園區,這筆交易擴大了這家科技巨頭在硅谷的影響力,也在表明企業正讓員工回歸工作場所。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租下了桑尼維爾的兩棟現代科技大樓。這兩座大樓位於615和625 N. Mathilda Ave.,被稱為Mathilda Commons,由資深的房地產開發和投資公司Jay Paul開發,面積為382,500平方英尺。

Jay Paul和代表業主及開發商的紐馬克商業地產公司的高管,拒絕討論這項交易,只是說這兩座大樓都已全部租出,辦公室已無法再租出。

除了辦公區域,Mathilda Commons還包括一個健身中心、一個屋頂花園和廣闊的戶外空間和聚會區。根據Mathilda Commons項目網站和市場營銷材料,健身中心總面積為 15,500 平方英尺。屋頂露台總面積為 9,700 平方英尺。

蘋果的主要工作中心位於庫珀蒂諾(Cupertino),公司總部位於這家科技公司標誌性的圓形「宇宙飛船 」園區內。然而,在過去的10年中,蘋果公司已經擴展到桑尼維爾、聖塔克拉拉和聖荷西。在聖荷西北部,蘋果公司已經購買了土地,準備建立一個巨大的園區,其土地主要在北一街(North First Street)以西。

2021年,蘋果公司簽署了該年度最大的租賃交易之一,在桑尼維爾的Pathline Park辦公園區租賃了698,000平方英尺的面積。

隨著在桑尼維爾的Mathilda Commons的交易,蘋果公司有可能在這兩座大樓裡僱用1,900名員工。◇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