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蘋果擬讓iPad更接近筆記本電腦

【大紀元2022年06月05日訊】到底是作為娛樂工具,還是生產力工具,平板電腦的定位一開始就比較尷尬。蘋果公司正試圖改變iPad的定位,根據彭博社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蘋果公司將在下星期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iPad系統的重大改動,令iPad繼續向著類似筆記本電腦,而不是手機的方向靠近。

這位不具姓名的人士透露,在iPad下一個重大的軟件升級版本iPadOS 16中,會有重新設計的多任務界面,能夠讓iPad用戶像是在用筆記本電腦一樣,看到哪些程序在運行,並方便地在不同任務間切換。同時,新的操作系統,還能夠允許用戶縮放應用窗口的大小,為用戶提供新的多應用使用方式。

iPad的銷售占蘋果公司年銷售總額的近9%,而且這個占比在近年來還有所增加。一直以來,專業用戶希望iPad的界面,能夠帶來更類似筆記本電腦的體驗。目前iPad的中央處理器是M1,與蘋果的筆記本電腦所使用的芯片相同、功能強大,但軟件方面還沒有跟上。

蘋果公司拒絕對此置評。

據悉,新的iPad系統界面,將是開發者大會上最重頭的宣布之一,屆時的系統升級包括iPhone,Mac、蘋果手錶(Apple Watch),及蘋果電視(Apple TV)等。◇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