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乘客意外獲鉅額電話帳單

【大紀元2022年06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期,一名郵輪乘客在航行期間,被Xfinity公司收取了巨額電話帳單,所幸最終該公司承認了工作失誤,將其帳單歸零。

丹尼.帕雷德斯(Dany Paredes)和他的家人,計劃開啟7天的郵輪旅行。

他在開始旅行前,曾多次打電話給Xfinity公司,確保他可以在郵輪上能夠使用手機。

帕雷德斯回憶,他曾多次詢問Xfinity公司,在郵輪上是否會被收取額外費用。但該公司反覆表明,不會產生額外費用,他可以自由使用電話。

但Xfinity公司在他旅行的三天後,就通過短信向他發出了帳單,金額高達3,700美元。

他打電話給該公司抱怨,得到的答覆是,公司給他安排了一個全球旅行套餐,每天花15美元來接聽三個電話。

但是到了旅行的第六天,他的帳單已經躍升至6,000美元。

這比他們一家的郵輪費用總額3,800美元,還要多。

他於是不停地打電話詢問,一位Xfinity客服代表,答應為他解決這個問題,但最後卻什麼也沒做,他依舊需要繳納帳單。

經過多方面地努力,終於,一位Xfinity的代表,承認工作中出現了誤會,向帕雷德斯致歉並將所有帳單歸零。

Xfinity公司表示,因為郵輪上的電話服務,不在全球旅行套餐的範圍內,因此,帕雷德斯被收取了隨用隨付的高額費用。◇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