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田德隆區毒販頭目 被判處6年監禁

【大紀元2022年06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6月14日),司法部宣布,在舊金山田德隆區大規模銷售毒品的頭目,一名奧克蘭男子,被判處6年監禁

司法部說,27歲的安迪·雷諾斯-莫雷諾(Andy Reanos-Moreno)去年11月承認了這項指控,雷諾斯-莫雷諾是一個「龐大」街頭毒販網絡的頭目,該團伙在田德隆地區銷售毒品。司法部稱,這個販毒網絡運作「複雜」,因為雷諾斯-莫雷諾向毒販提供毒品供其轉售,並在奧克蘭為毒販提供住所,讓他們到舊金山銷售毒品。

雷諾斯-莫雷諾承認,他至少從2019年1月15日到2019年7月31日,經營這個毒品經銷網絡。司法部說,雷諾斯-莫雷諾向其他毒販提供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古柯鹼和可卡因鹼。作為交換,毒販們只能通過他購買毒品進行轉售。毒販每天都會與他聯繫,以獲得新的毒品供應。

就雷諾斯-莫雷諾而言,他從南加州採購毒品,為毒販租用房屋和公寓,並「管理客戶關係」。

司法部說,雷諾斯-莫雷諾故意使用無證工人,通過為無證人員提供住房和工作,他就可以「利用他對移民法的了解」,以及他對他們的影響力來 「壓制他們」,確保他們為他出售足夠的毒品。

除了被判處監禁外,雷阿諾斯-莫雷諾還被判處48個月的監視居住,並沒收被捕時繳獲的25,000多美元。

司法部說,他自2019年8月以來,一直被關押,現在立即開始服刑。◇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