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必達一舊建築售出 改建技術或生命科學辦公樓

【大紀元2022年06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苗必達(Milpitas),一棟適合用於科技或生命科學的大樓,被一家來自芝加哥的資深房地產公司買下。

根據6月17日提交給聖塔克拉拉縣記錄辦公室(Santa Clara County Recorder’s Office)的一份文件,芝加哥的一間房地產公司GEM Realty Capital,以3,280萬美元買下了位於苗必達的希爾維尤路(Hillview Drive)275號的一棟大樓。科技公司Analog Devices出售了這棟大樓。

公共記錄顯示,新業主GEM Realty Capital,正與舊金山的房地產公司Cannae Partners公司合作,討論如何開發該物業。

這棟大樓總面積為12.76萬平方英尺,占地6.4英畝,可提供大量的土地重建新的項目。Analog Devices公司一直在該場地生產半導體。現有的建築可能會被推倒,而代之以更大的現代建築。

一份營銷手冊顯示,商業地產公司Cushman & Wakefield,負責該建築的銷售工作,該公司的幾名經紀人,幫助安排了這筆交易。

GEM Realty Capital對投資硅谷的大型建築,並不陌生。2020年,它以1.176億美元,購買了位於聖荷西市中心的有354間客房的希爾頓酒店。◇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