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灣區景點發生鯊魚襲人事件 海灘被迫關閉

【大紀元2022年06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6月22日)早上,在熱門旅遊景點情人角(Lovers Point) 附近,一名男子在舊金山灣區蒙特利灣(Monterey Bay)的一個著名海灘上,遭到鯊魚襲擊受重傷,幸好被海灘上的人拉上岸。太平洋叢林鎮(Pacific Grove)的警察,週三當天關閉了該海灘。

事件發生在上午10點35分。專家們說,這次襲擊是一次罕見的事件。

薩利納斯(Salinas)的一個居民告訴《蒙特利先驅報》,他在情人角公園騎自行車休息時,看到水中有「扭打」,當他看到背鰭時,才意識到那是一條鯊魚。於是他撥打了911,一群四五名衝浪者衝了出來,將這名游泳者弄到板子上,離開了水面。受害者隨後被急救人員送往醫院。

薩利納斯的兩家電視臺KSBW和KION週三晚間報導,游泳的朋友確認,他是蒙特利半島學院(Monterey Peninsula College)的IT專家和計算機科學教師,現年62歲,是蒙特利本地居民,於去年退休。他同時是一個游泳俱樂部的成員,經常在情人角附近的海裡游泳。週三遇襲時,他正在獨自游泳。

這名男子的軀幹和四肢都被咬傷。他的朋友告訴KION,他的股骨骨折,但沒有切斷任何主要動脈,預計會康復,不會失去四肢,但恢復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週三下午,太平洋叢林鎮警方說,受害者受了「重傷」,被救護車送往薩利納斯的醫療中心。蒙特利消防局和海濱消防局,後來使用無人機搜索鯊魚,但到週三下午,沒有再看到鯊魚。警方說,從海棕櫚大道(Sea Palm Avenue) 岔路口到情人角的海灘,將被關閉到週六。

情人角位於蒙特利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以西1英里處,是蒙特利灣最古老的旅遊景點之一。自19世紀70年代以來,這裡一直是游泳、划船和野餐的熱門地區。◇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