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縣警告:避開愉景灣附近有害藻華

【大紀元2022年06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衛生官員,警告愉景灣(Discovery Bay)的居民,以及在該地區釣魚或游泳的人,要遠離最近出現的有害藻華

據CBS報導,該縣衛生部門週二(6月21日)表示,最近有一個人和一隻狗,接觸到該地區的水而生病。官員們說,他們的症狀與接觸藍藻毒素一致。

衛生官員還說,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State Water Resources Control Board)在愉景灣採集的樣品顯示,有害藻類的水平升高。藻華是藍綠藻或藍細菌的堆積,在緩慢流動的水道表面呈現綠色、藍綠色、白色或棕色的顏色。

對此,官員們已經向800號填海區(Reclamation District 800),提供了警告牌,以便在該鎮的碼頭上張貼,敦促人們和寵物遠離水中的藻類和浮渣。官員們還警告說,飲用這些地區的水或用這些地區的水做飯,是不安全的,吃這些水域的魚或貝類也不安全。

根據水資源控制委員會發布的地圖,在三角洲(Delta)的其它地區和安提阿(Antioch)附近的康特拉洛馬水庫(Contra Loma Reservoir),人們也需警惕藻類大量繁殖。◇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