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奪NBA冠軍大遊行 球迷聚舊金山慶祝

【大紀元2022年06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6月20日),獲得 NBA 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沿著市場街(Market Street)舉行了勝利大遊行,這是球隊八年來第四次舉行這樣的遊行,數十萬粉絲聚集在舊金山市中心,慶賀勇士隊奪冠。

上週四,金州勇士隊以103:90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隊(Boston Celtics),贏得了他們八年來的第四個冠軍,也是自2018年以來的第一個冠軍。當家球員斯蒂芬.庫里(Steph Curry),首次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這是自2014年以來第一次在舊金山舉行的冠軍遊行,之前勇士隊在2015年、2017年和2018年的勝利遊行,是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的。1975年,勇士隊贏得了自1962年搬到舊金山後的第一個NBA冠軍,並在奧克蘭體育館(Oakland Arena )和舊金山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舉行了慶祝活動。

在預定的11:20開始時間後約20分鐘,遊行在市場街(Market Street)和緬街(Main Street)的交叉口開始。

據CBS報導,球迷們在人行道上歡呼雀躍,許多人提前到達那裡以確保找到最佳位置。

一些幸運的人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因為一些球員,如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和蓋瑞.裴頓二世(Gary Payton II),從他們的大巴上下來,與球迷們互動。

在遊行開始之前,球隊在市場街(Market Street)遊行路線起點附近舉行了集會,對球員進行了介紹,球員也向人群發表了演說。

格林手捧奧布萊恩獎杯,問觀眾:「你們想讓我告訴你們什麼,我們是籃球界最好的球隊?!」

湯普森揶揄地說:「德雷蒙德的心智,還停留在小學三年級。」

週一,進入舊金山市中心的交通,在海灣大橋上處於爬行狀態,而BART經歷了自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開始以來,乘客量最高的一天;列車滿負荷運行,擠得滿滿的。

當天,舊金山市中心的溫度在70華氏度左右,舊金山警方說,警察在遊行路線上處理了幾十個急救電話,其中大部分與高溫有關。◇

註:新冠狀病毒,也稱武漢肺炎病毒,大紀元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因該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更因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病毒向全世界擴散,並造成全球大流行。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