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2個孩子的媽媽感恩神賜予她大家庭

【2023年06月03日訊】(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在遭遇一連串的流產之後,一對佐治亞州夫婦對家庭的夢想被打破,他們轉向自己的信仰,寫下了新的故事。多年後,他們自豪地在家教育12個孩子,不能想像沒有孩子的生活。

華盛頓出生的現年40歲的全職媽媽卡莉‧博伊丘克(Carly Bojczuk)嫁給了她的高中戀人,伊利諾伊州出生的大衛‧博伊丘克(David Bojczuk),現年42歲。大衛在卡特斯維爾(Cartersville)做牧師,也是當地監獄的副牧師。他們住在佐治亞州。

「當好事發生時,比如疾病治癒,很多人會說,『上帝是好的!』。但上帝一直都是好的。」卡莉告訴《大紀元時報》,「大多數人成長環境沒有這麼曲折,也沒有經歷過這種難以克服的困難。但我知道我們做到了。我不想改變我們所經受的磨難的任何部分,那是我們對神的見證的一部分,那是我們的故事。」

卡莉和大衛‧博伊丘克以及他們的11個孩子。他們的大女兒(不在照片中)和她的丈夫都在駐紮在德國的軍隊服役。(由Carly Bojczuk提供)
個博伊丘克兄弟姐妹中的11個。(圖片由Carly Bojczuk提供)

今天,卡莉和大衛是12個孩子的父母,他們的孩子分別是:

「善良、慷慨」的凱爾西,出生於1999年;

「細心,無私」的威廉,出生於2002年;

「溫柔、深刻的思想家」馬修,出生於2004年;

「安靜、堅強」的奧利維亞,2006年出生;

「藝術、活潑」的卡羅琳,2008年出生;

「忠誠、老實」的安娜,2010年出生;

「愛心,聰明」吉迪恩,出生於2012年;

「有軍事頭腦」的加布里埃爾,出生於2014年;

「大膽、樂於助人」的阿德拉,出生於2016年;

「開朗、好奇」的西拉斯,2018年出生;

「陽光、警惕」的埃洛拉,2020年出生;

最小的「愛心、愛笑」的嬰兒羅莎莉,出生於2022年。

一再流產

這對夫婦以前有一個計劃:他們想要四個孩子,年齡相差兩到三歲。當卡莉在2003年的第三次懷孕以心碎告終時,他們的計劃只完成了一半。在大衛和他們的兩個孩子在場的第一次超聲波檢查中,他們收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他們的胎兒已經失去生命了。

「幾乎立刻,我感到寒冷和麻木。」卡莉說,「大衛和我不知道如何駕馭這種悲傷。我們不認識任何有流產經歷的人。」

「凱爾西和威廉還小,三歲和一歲,所以我們只是告訴他們,胎兒去世了,和耶穌在一起。打電話給家人和朋友讓他們知道我們不再期待聖誕寶寶是很困難的。……沒有人知道該做什麼或說什麼。」她說。

卡莉和她的丈夫大衛。(由Carly Bojczuk提供)

家人盡其所能地處理了他們的悲傷。五個月後,卡莉再次懷孕。

「我應該在我生日那天分娩,這是一份多麼完美的禮物。」她說,「當我懷孕接近八週時,我的焦慮增加了,但我提醒自己,擔心沒有任何好處,我『把我的憂慮交給上帝』」。

由於大衛在上班,卡莉獨自一人查看了她的超聲波檢查。她對第二次流產的痛苦震驚毫無準備,尤其是她的助產士曾經安慰她:別擔心,大多數流產就像閃電,它們不會兩次擊中同一個地方。

「抬頭看著超聲波技術,她的眼睛告訴我有些不對勁:『很抱歉,你的寶寶一個星期前就停止生長了,他沒有心跳。』」卡莉說,我坐在車裡,試圖再次面對這種情況。這不在我們的計劃中!

神的計劃

雖然兩個孩子,凱爾西和威廉,「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但卡莉和大衛渴望為他們的家庭增添力量。

當他們的「天使寶寶」的聖誕節預產期到來時,他們的痛苦加劇了。大衛送給妻子一個腳鐲,上面有兩個天使生日石吊飾。可悲的是,她還要流產幾次,總共七次。

博伊丘克一家。(由Carly Bojczuk提供)
卡莉和大衛的大女兒凱爾西的婚禮。(由Carly Bojczuk提供)

卡莉說:「除夕夜,大衛和我坐在沙發上回顧當年的情況。我們緊緊地抱著對方。當我們談論我們的『四個孩子計劃』時,我們的竊竊私語變成了抽泣。」

「我們跪在地上,在悲傷中向上帝呼求,求他醫治我的子宮。上帝,不管您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都會接受,我們懇求道。那天,我們決定試著滿足於兩個孩子,並相信上帝的計劃比我們的更好。」

兩個月後,卡莉懷上了雙胞胎。馬修活了下來,但他的兄弟在七週時在子宮內去世。卡莉第四次流產後,她需要進行子宮擴張和刮宮手術和測試,遺憾的是,這些測試並沒有揭示她多次流產的原因。

「多年來,我已經流產了七次。」她說,「距離我上次流產12年後,我又一次流產了,那是在2022年2月,就在我們最新的嬰兒羅莎莉出生之前。」

雖然失去胎兒的痛苦將永遠持續下去,但卡莉和大衛現在熱愛他們的超大家庭,並感謝「上帝有不同的計劃」。

(由Carly Bojczuk提供)

「他們就是未來」

成為12個孩子的媽媽使卡莉感到驚奇,同樣令她驚訝的是成為一名在家教育孩子(homeschool)的媽媽。儘管大衛小時候曾在家上學,而很喜歡這種教育,但卡莉最初缺乏信心來教育自己的孩子。

「當威廉上幼兒園時,他的老師告訴我他覺得很無聊,並建議我開始教授他一些東西。」她說,「星期六,我會給威廉講一些有趣的東西,凱爾西也旁聽。威廉理解我教給他的一切,並學會了閱讀。」

成功的週六課程讓卡莉有信心在家全職教育她的孩子。典型的一天從家庭靈修和祈禱開始。

卡莉在Instagram上分享家庭教育生活。她說:「當孩子們吃早餐時,我自己讀《聖經》作祈禱。我們的目標是在早上8點開始上課……我首先教加布里埃爾和阿德拉數學。當他們獨立做作業時,我就幫助西拉斯完成他的幼兒園功課。吉迪恩和大一點的孩子在電腦上做數學。」

「卡羅琳和安娜上九年級和八年級。他們在計算機課程上做數學,並在我給年幼的孩子上課時學習語法,因為我就在旁邊,他們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由Carly Bojczuk提供)

在語言和語法課之後,孩子們分組上科學或歷史課。卡莉在晚上幫助奧利維亞和馬修,他們學的都是高中的超前大學課程。家庭學校有時在餐桌周圍,有時在門廊裡,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在草地上的毯子上進行。

以前,卡莉和大衛面對的最大挑戰之一是與每個孩子共度美好時光,但在家上學讓卡莉幾乎24/7全天候與孩子們在一起。勤奮的父母帶著孩子去幹活,以獲得額外的一對一時間。

(由Carly Bojczuk提供)

「每個人都需要花時間計劃對你來說重要的事情,我們的孩子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卡莉說,「他們就是我們的投資,他們是未來!如果我們搞砸了,那麼其他一切都無關緊要了。」

隨著卡莉和大衛的12個孩子的成長,他們不同的個性為家庭注入了多樣性,他們的紐帶也越來越緊密。卡莉開始享受「與成年子女的關係擺脫了童年的爭吵,變成更美麗的東西。」

「我們沒有什麼座右銘,但如果要我們找一句,那就是,『如果上帝保佑你生孩子,他就會給你成功撫養他們的工具和智慧。』」卡莉說,「每天,我們都相信上帝就在我們和我們孩子的生活中。生活中,不會有陽光照射不到的黑暗之處。」

原文:「『We’ve Had 7 Miscarriages』: Woman Asks God to Heal Her Womb, Becomes Homeschooling Mom of 12」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