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德州女孩為孤兒松鼠造樹屋 走紅網絡

【2023年08月1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女孩收留了一隻孤兒松鼠。她按照她最喜歡的餐廳Whataburger的風格為松鼠建造了一個小小的樹屋。他們的故事在網上傳播開來。

即將成為高中新生的14歲的萊利‧摩根(Riley Morgan)與她的雙胞胎姐妹格雷西和他們的父母住在德克薩斯州的維多利亞。有一天,一家人要出門,正要上車,看到他們的貓在街上抓著什麼東西。他們小心翼翼地走近。

「她抓到兩隻小松鼠。」42歲的父親基思‧摩根(Keith Morgan)是一名高中教師,他告訴《大紀元時報》,「女兒們當然不會坐視不管。她們把小貓趕走。我們想也許松鼠是從樹上掉下來的,所以我們把它們放回樹上。它們很小,所以我們一直看著它們,幾分鐘後它們又出來了,又掉到了地面上。」

松鼠戴爾的樹屋。(由基思‧摩根提供)

由於擔心其他狗或貓會撲上來,摩根先生和他的女兒們撿起了松鼠,並將它們帶回家。後來他們在街上發現了松鼠的母親,它被車碾死了。

萊利和格雷西把小松鼠放在狗窩裡,給它們餵寵物營養補充劑。可惜的是,其中一隻松鼠還是沒有活下來。

「這令人心碎。」摩根說,「但看著她們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報,看著她們如何照顧那隻小松鼠,作為父親肯定是值得的。」

萊利和松鼠戴爾。(由基思·摩根提供)
基思‧摩根和松鼠戴爾。(由基思·摩根提供)

雙胞胎姐妹將倖存的松鼠命名為戴爾,萊利的使命是全力照顧它。

「萊利很勤快地照顧小松鼠。她是家裡的動物愛好者。」摩根說,「當她打開籠子時,松鼠會跑到她身邊,坐在她的腿上,和她一起玩。她說,『它可能已經大到可以在院子裡跑來跑去了。』」

戴爾開始在院子裡到處跑,時常爬樹。它晚上會回到狗窩裡睡覺。最終,萊利再也不鎖狗窩的門了。戴爾有它的自由,但它選擇留在他們家。就在那時,萊利覺得,它需要一個值得驕傲的家。

(由基思‧摩根提供)

摩根先生說:「萊利是飯館Whataburger的忠實粉絲,所以我們決定讓松鼠窩成為一家Whataburger小餐廳。我喜歡作木工,曾做過一些小手工藝品。……我總是想找到可以和女兒一起做的事情。」

萊莉和她的父親花了兩天時間設計、粉刷和組裝戴爾的樹屋。他們把松鼠帶到它的新家,把食物放進去,鼓勵它住在那裡。摩根家的客人都很高興看到松鼠在它的Whataburger樹屋裡,少數幸運的人能夠用手餵它。

萊利與戴爾。(由基思·摩根提供)
摩根女士與戴爾。(由基思·摩根提供)

「有一天下雨了……萊利說,『嘿,它在家裡躲雨!』那天看到松鼠使用木屋,她真的很興奮。」摩根說,他在Whataburger粉絲頁面上分享了戴爾的故事,並得到了巨大的回應。

他說,「反響簡直是爆炸性的,我沒想到。」

戴爾在這個家中待了大約一年。在撰寫本文時,距離摩根夫婦最後一次見到它已經過去了大約五個月。

「我們每天都會看到它,後來我們每週,每個月都會見到它。現在,當我們出門,看到任何松鼠,我們都會叫戴爾的名字,拿出一些食物,希望那是戴爾。」摩根說,「儘管戴爾不再經常出現令萊利很難過,但她覺得她的目標已經實現了,她就是想撫養戴爾長大,能夠自己出去獨立生活。」

(由基思·摩根提供)

摩根先生說萊利仍然喜歡照顧動物。不久前,一隻小鳥需要一些幫助,所以萊利就跑出去,確保它一切都沒問題。這隻鳥不是很強壯,所以她把它放在樹上,「希望它能生活得很好」。

「她肯定對動物有一顆愛心。」他說。

萊莉對動物的熱情影響了她的家人。有一天,摩根先生在後院挖掘時,發現了一群小兔子,它們從土裡跑出來。一家人收留了他們。

在復活節拍攝的他們最喜歡的家庭照片中,每個人都抱著一隻獲救的兔子,而格雷西抱著戴爾。

摩根一家。(由基思‧摩根提供)

原文:「Texas Teen and Her Dad Build Cute 『Whataburger』 Treehouse for Orphaned Squirrel: 『She Definitely Has a Heart for Animal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