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員工推薦Costco十種早餐 美味健康

【2023年08月19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大型倉儲式連鎖店Costco(好市多)不僅出售很多日常用品、各種蔬菜、肉類和海鮮等,還銷售多種價格實惠的早餐食品。

Costco提供從簡單的穀物到冷凍菜肉餡煎蛋餅等多種早餐食品。你可以在Costco的麵包區買新鮮的硬麵包圈(bagel,又稱百吉餅、貝果),鬆餅(Muffin)和丹麥麵包(danishes)。

Costco還提供早餐主食(Breakfast staples),例如混合薄煎餅(Bisquick pancake mix)和Jimmy Dean香腸。

這家連鎖店散裝出售大多數物品,因此你可以以較低價格購買最喜歡的商品。

以下是在Costco工作17年的老員工介紹的、可以在Costco買到的10種實惠美味的早餐,請注意,價格或因地域不同有變化。

1. Kirkland Signature散養雞蛋蛋白

Costco自產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蛋白,是這名員工一週五天必不可少的早餐材料。他表示,自己嘗試過一種高蛋白的生活方式,同時無需攝入那麼多卡路里。Costco自產品牌的蛋清每份含有25卡路里熱量和5克蛋白質。

一盒含有六小盒蛋白,價格為11.60美元。

蛋白和蛋黃。(Fotolia)

2. Krusteaz酪乳煎餅混合粉(Krusteaz buttermilk-pancake mix)

很多人都喜歡吃煎餅,所以一大袋10磅重的Krusteaz煎餅粉會派上用場。你所要做的就是添加冷水,混合麵糊,然後看著煎餅變得蓬鬆。

還可以在Krusteaz混合物粉中添加水、雞蛋和油來製作華夫餅。售價才8美元。

3. Kodiak Power Cakes混合粉

這名老員工表示,Kodiak Power Cakes混合粉非常適合做煎餅、華夫餅,甚至鬆餅。

每份混合粉含有14克蛋白質。最重要的是,使用這種粉既快速又簡單,只需添加冷水即可。

三盒24盎司售價13美元或更低。

4. Maple Leaf品牌的加拿大培根(Canadian bacon)

這種由豬裡脊肉做成的培根富含蛋白質。

這名Costco員工表示,正宗的未醃製加拿大培根是蛋白質的極好來源,煮熟後即可食用。

「我只是將一片(培根)放在煎鍋上大約一分鐘,翻轉一面再加熱即可。」他說。

11美元可買到一包24盎司的加拿大培根。

培根(bacon)(ALEX/大紀元)

5. Red’s Egg’wiches是快捷簡單的早餐三明治

Red’s Egg’wiches適合生酮飲食。

因趕時間沒有時間做早餐時,Red品牌的火雞香腸雞蛋三明治是完美選擇。它們很方便加熱,在兩分鐘內就準備好。

這名員工表示,Red’s的酮類雞蛋三明治含有17克蛋白質,搭配散養雞蛋餅、火雞香腸和奶酪。「我還喜歡雞蛋三明治不含麩質。」他說。

一盒八個三明治售價16美元。

6. Kirkland Signature品牌百吉餅(bagel)

這名員工說,這款Costco自產百吉餅很厚,在Costco每個倉儲式門店的麵包房新鮮烘焙。它們有多種口味,包括原味、洋蔥、帕爾馬乾酪和葡萄乾等。

花6美元就能購買兩筒6隻裝百吉餅,即12隻百吉餅。

百吉餅示意圖。(istock.com/littleny)

7. 早餐想吃甜食?桂格即食燕麥片(Quaker Instant Oatmeal)是最佳選擇

桂格即食燕麥片是家中儲存的理想快捷食品。

這名員工介紹,自己通常買一盒52包,有三種口味,包括蘋果和肉桂、楓糖和紅糖、肉桂和香料。

可以直接放入碗中,沖入牛奶食用,也可以加在燕麥粥和酸奶裡吃。

桂格即食燕麥片價格為15.50美元。

核桃, 早餐, 燕麥片
常見的西式早餐燕麥粥,就是燕麥片拌核桃、香蕉和藍莓。(Shutterstock)

8. Kirkland Signature品牌希臘酸奶用途多

Kirkland Signature有機希臘酸奶是必須的,因為它是一種簡單的高蛋白零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食用。

這名員工表示,自己喜歡吃脫脂希臘酸奶加一些水果。「它不含麩質,是鈣的良好來源。」他說。

48盎司的價格為6.30美元。

9. Thomas’品牌英式鬆餅

這名員工表示,Thomas’品牌的英式鬆餅在Costco很划算,每盒24片包裝的鬆餅非常適合準備早餐三明治。

Thomas’的英式鬆餅是預先切片的,在Costco的一些門店售價低至6美元。

10. Three Bridges品牌菠菜和青椒蛋白小點心(Spinach & Bell Pepper Egg Bites)

這名員工說,Three Bridges品牌鬆軟的迷你鬆餅形狀的蛋白小點心配上菠菜、青椒和奶油奶酪,味道非常好。每一口都會有辣椒和奶酪口味,這是一種非常飽腹的零食或配餐。

每份蛋白小點心含有15克蛋白質,只需90秒微波加熱即可食用。

花11美元可購買四盒每盒兩個包裝的蛋白小點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