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妹收到已故父親溫馨的生日賀卡

【2023年08月18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位因晚期腦瘤即將去世的父親,給雙胞胎女兒寫下了接下來30年的生日賀卡

來自英格蘭東南部西薩塞克斯郡林德菲爾德的尼克‧基南(Nick Keenan)在雙胞胎女兒羅斯(Rose)和索菲亞(Sophia)17個月大的時候,被診斷為癌症晚期。他知道自己沒有多少時間能陪伴她們了,因此寫下了這些賀卡。他希望女兒每年都能收到他的生日祝福。現在她們已經4歲了。

2015年的一天,基南先生的右臂針刺般的疼痛。幾週後,得到了令人震驚的診斷結果。

35歲的妻子維多利亞‧基南(Victoria Keenan)是斯坦頓‧米勒招聘公司(Stanton Miller Recruitment)的老闆。當時她正在健身房,丈夫出差提前回來,說要去醫院。

「當我走進房間看到尼克一直在哭時,我就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基南女士說,「他們讓我坐下,告訴我他們在他的大腦左側額葉中部發現了一個網球大小的腫瘤。

「他們說它生長緩慢,可能從他出生以來就一直在那裡。」

尼克接受了兩次減瘤手術,還有放療、輸液和口服化療,並服用了大麻素,使用了幾種自然療法。

手術、放療和化療進展非常順利,所以他和妻子決定繼續他們的組建家庭的計劃。

「我們像往常一樣繼續生活,認為我們已經戰勝了病魔,就在那時我們決定繼續進行試管受精。」基南女士說。

基南女士形容她的丈夫是每個人的支柱,尤其是她。

「他非常堅強,每天都去接受放療和化療,」她說。

然而,2019年12月,在女兒6個月大時,基南先生變得言語含糊不清。

「我們聯繫了醫生,在聖誕節後回到了醫院,」基南女士說,「我有一種非常奇怪的直覺,這將是我們最後一個聖誕節,因此我搞了一個大型的慶祝活動,邀請所有人來和我們一起住。」

2020年3月,基南先生的腫瘤已發展成膠質母細胞瘤(GBM),醫生告訴他們,他的生命可能只剩下不到一年了。

他接受了進一步的治療,並考慮參加臨床試驗,因為他的病已經無法治療了。

儘管經歷了這一切,基南先生還安慰其他人。在此期間,他還為女兒們寫了生日賀卡

點擊這裡看圖片

2020年11月的一天晚上,34歲的基南在家中昏迷過去,被送往當地一家臨終關懷醫院,並於第二天早上去世,此時距他被診斷出GBM僅僅九個月。

「我父母放下一切來照顧正在睡覺的孩子,我陪尼克睡在臨終關懷醫院。」基南女士說,「我相信他記得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他從來不知道自己進了臨終關懷醫院,他第二天凌晨4點去世。」

兩個小時後,基南女士回到家,繼續履行作為雙胞胎女兒母親的責任,因為她知道女孩們沒有父親了。

在丈夫確診後,基南女士給他買了一隻名叫波比的微型臘腸犬小狗。基南先生去世六個月後,這隻小狗也因腦瘤去世。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形影不離,我認為她是被派去照顧他的,所以就跟著他去了。」基南女士說。

當羅斯和索菲過四歲生日時,她們打開了父親寄來的一張生日賀卡,父親告訴她們很快就要開學了,她們應該彼此互相照顧。

基南女士現在正在與非營利性腦腫瘤研究機構一起開展活動,以增加腦腫瘤的研究經費。

該非營利組織呼籲英國政府提供1.1億英鎊(1.43億美元)的現有資金和新資金,以將國家對腦腫瘤研究的投資到2028年時增加到每年3500萬英鎊(4500萬美元)。

腦腫瘤研究旨在讓政府將腦腫瘤研究視為重中之重。基南女士認為,研究投資的增加將使腦腫瘤的支出與乳腺癌、腸癌、肺癌以及白血病的支出保持在同一水平。

「腦腫瘤是40歲以下兒童和年輕人最大的癌症殺手,但自2002年有記錄以來,腦腫瘤的研究支出只占全國癌症研究總支出的1%。」基南女士說。

她認為這種情況很糟糕,需要改變。

「腦癌是一種複雜且難以治療的癌症,提高治療手段,尋找治療方法的唯一途徑是通過研究。」基南女士說。

原文:Twin Sisters Receive Heartwarming Birthday Cards From Their Late Father Who Lost His Battle With a Brain Tumor刊登於英文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