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揭密舊金山神祕黑幫 案情堪比好萊塢大片

【大紀元2022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近期,有3名嫌犯遭聯邦起訴。據稱,他們是舊金山灣區一個神祕犯罪組織的頭目,不僅實施身分盜竊、非法跨州大麻販運、失業救濟金欺詐,而且很可能與數起尚未破案的謀殺有關。

2020年4月13日,一輛白色的切諾基(Cherokee)吉普,越過一輛在880高速路上剛剛駛過23街出口的本田(Honda)轎車,切諾基車裡面的人立即向本田轎車內開槍。本田車內的駕駛者卡梅倫·布什(Kameron Booth)是安提奧奇(Antioch)居民,他中槍後將車停下,踉蹌著走向後備箱,向過往的駕車人提供1萬美元,請求他們幫他將40萬美元現金送到另一個人手上。

布什在試圖將現金遞出之時倒下了;急救人員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他終因傷勢過重,在2星期後死去。

布什被槍殺案仍未偵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本月,聯邦檢察官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披露了與此案相關的重磅事實:槍擊案發生4天前,一位阿拉米達縣(Alameda County)的檢察官,接到一個自稱是美國檢察官的女子打來的電話,詢問有關布什的情況;槍擊案發生後數天,同一名女子自稱是美國緝毒局(簡稱DEA)的,打電話給一名加州公路巡警,描述了從未向公眾披露過的案件相關情況。

聯邦檢察官認為,這名女子是一個神祕的灣區犯罪組織的頭領之一,不僅實施身分盜竊、疫情下盜領失業金、非法大麻販運等,法庭文件還揭示,調查涉及到一些未破案的暴力犯罪,包括暗格裡面藏有槍枝,以及試圖從執法部門取走被繳獲的升級版老爺車等。

3名犯罪組織頭目 與多起犯罪有關

這個犯罪組織的頭目包括3人:一名叫昆騰·穆迪(Quinten Moody),37歲的都柏林(Dublin)居民;一名叫邁拉·明克斯(Myra Minks),現年46歲的女子,她曾是穆迪的女友,被控多次假扮成執法官員,亦即向有關部門詢問布什狀況的那位女子;第3名是沙加緬度居民,現年48歲的潔西卡·湯(Jessica Tang),被指控參與失業金詐騙,她與1999年發生的東灣臭名昭著的謀殺案有關。

對這3名嫌犯的起訴書,於6月16日發出,罪名包括陰謀販運大麻到加州、佐治亞(Georgia)、內華達(Nevada)、德克薩斯(Texas)等地;假扮成執法人員;重罪身分盜竊,及郵件詐騙等。多數罪名針對明克斯和穆迪,湯被控犯有失業金欺詐罪,經她手發出使用他人姓名的虛假失業金申請表格。

法庭文件顯示,穆迪在沙加緬度被聯邦羈押;湯以5萬美元獲得保釋;明克斯於6月21日在內華達被捕,目前在那裡被羈押,等待遣送回沙加緬度,屆時聯邦法官將決定是否准予她保釋。

明克斯乃是累犯,從2005年起就有冒名頂替、身分盜竊的犯罪記錄,還曾經幫助同案犯逃離索諾瑪縣(Sonoma Coounty)監獄。

與潔西卡·湯有關的案件發生於1999年,當時還是皮諾爾(Pinole)居民的雷蒙德·王和湯,被指控謀殺了21歲的愛麗絲·辛(Alice Sin),並將其屍體分屍後扔到了內華達的沙漠,將現場偽造成由一個種族仇恨組織犯案一樣。由於當時王同時與這2名女子交往,警方認定為情殺。2011年,2人均被控以謀殺罪,湯做了有罪陳述,承認了從犯,被處以假釋和社區服務;王被庭審定罪後,被判處50年監禁。

法庭文件顯示,穆迪也有很長的犯罪史,但他2次成功避免了被定重罪:2014年因用鈍器毆打當時的妻子而被捕,但她後來撤銷了起訴;2010年,他因法官認為聯邦公園警察搜查他的車輛不合法,避免了持有槍枝重罪,當時在他車的暗格內搜出一把手槍。

多次偽裝成執法者

在目前的指控中,明克斯被描述為裝扮成執法部門官員,她曾自稱是美國檢察官、特勤局成員、FBI探員、DEA探員,以及航空公司雇員等。她和穆迪還拿著偽造的財物釋出證,試圖取走執法部門搜繳的老爺車。

明克斯偽裝的目的,有時是試探誰是聯邦線人。2020年4月27日,她偽裝成灣區的美國檢察官辛西亞·李(Cynthia Lee),打電話給佐治亞(Georgia)聯邦檢察官,查詢與聯邦政府合作的線人的狀況,該線人指證穆迪在跨州販賣大麻。佐治亞的檢察官確認了線人的存在,隨後才發現灣區沒有一位名叫辛西亞·李的檢察官。

在卡梅倫·布什遭槍擊前幾天,聯邦起訴書稱,明克斯曾打電話給阿拉米達縣地檢長辦公室,查詢有關布什的情況。

卡梅倫·布什被槍擊的4個月前,他的兄弟凱爾·布什(Kyle Booth)在亞特蘭大(Atlanta)被槍殺,也是有車開到與他的車平行時開槍,車上另外一人拜倫·愛德華茲(Byron Edwards)也被打死。

卡梅倫·布什被槍殺後,當局在他車內發現35萬美元現金。數天後,明克斯偽裝成DEA探員,打電話給加州公路巡警時,清楚知道布什帶著多少現金,以及布什及家人與大麻販運有關,頻繁來往於奧克蘭和亞特蘭大之間。聯邦檢察官表示,這2個事實均未公之於眾。◇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