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腐蝕保護不力 PG&E遭罰127萬美元

【大紀元2022年06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五(6月24日),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宣布,太平洋瓦電公司(PG&E)因未能及時修復其天然氣管道防腐蝕系統的問題,而收到127萬美元的罰款通知和傳票。

經過調查,加州監督委員會得出結論,PG&E沒有及時解決127處天然氣管道的問題。這些地方特別缺乏足夠的陰極保護系統,而陰極保護系統是防止管道腐蝕的必要條件。根據調查報告,一些地方的系統存在缺陷,已超過3年。

「『陰極保護』是一種與時間相關的威脅。隨著時間的推移,低或不足的陰極保護,會導致腐蝕、管壁脫落或管道故障」,報告中寫道,「PG&E長期不遵守最低CP要求,可能會影響其天然氣服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PG&E的股東有30天的時間,向州府普通基金支付罰款,並進行更正或要求舉行聽證會。◇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