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8元最低時薪提案 未能獲投票資格

【大紀元2022年07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禾編譯報導)為應對通貨膨脹對家庭帶來的壓力,加州推出了一項投票倡議——《2022年生活工資法》(Living Wage Act of 2022),提議逐步提高加州最低時薪,直到2025年達到每小時18元。雖然這項提案得到了洛杉磯投資家喬•桑伯格(Joe Sanberg)的支持和過百萬人的簽名,卻未能獲得2022年11月的投票資格。

加州州務卿辦公室表示,在截止日期前,縣選舉官員通過核實發現,並未達到足夠多的有效簽名,因此該提案,無法獲得秋季投票的資格。

在過去的一年中,通貨膨脹率創下了40年來消費物價指數的最大漲幅。在這種情況下,加州的最低時薪標準已經確定,將於2023年1月提高到每小時15.50美元。如果《2022年生活工資法》提案成功,它將在明年1月增加到16美元,到2025年增加到18美元。此後最低時薪將每年調整,以應對生活成本的變化。

該法案的首席倡導者,桑伯格為這項運動投入了1,000萬美元。倡導者們說,最近的物價上漲,對最低工資收入者的打擊最為嚴重。他們曾在5月宣布,已經提交了超過一百萬個簽名。

直到提交簽名截止日,該倡議仍在等待聖地亞哥、克恩(Kern)和沙加緬度(Sacramento)等幾個大縣的簽名驗證,他們的簽名數量決定著該倡議是否能達到投票的合格門檻。桑伯格在5月的一次採訪中,談及18美元的最低時薪時曾表示,如果選民在11月8日批准該提案,新的最低時薪,將使數百萬加州人每年獲得6,240美元的額外收入。

據報導,桑伯格是送餐服務Blue Apron的早期投資者,他已考慮競選總統。他還在沙加緬度推動了其它反貧困措施,並遊說建立了一個州的收入稅收抵免制度,該制度每年為低收入工人提供3,000美元的福利。他還成立了一個小組,幫助符合條件的居民獲得這一福利。

但這項倡議遭到了一群小企業主的反對。代表約1.5萬家小企業的全美獨立企業聯合會(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州主任,約翰•卡巴特克(John Kabateck)表示,再次提高最低工資,將給小雇主帶來壓力,他們還面臨著供應成本上升和勞動力市場緊張的問題。◇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