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洲主題公園地皮易主 十一年後將關閉

【大紀元2022年07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正在失去一個主題公園,這對一些加州主題公園的愛好者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6月27日Cedar Fair宣布,該機構以大約3.1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位於加州硅谷聖塔克拉拉的大美洲主題公園(Great America Theme Park)所在的土地。不過。Cedar Fair可繼續經營大美洲主題公園11年,在那期限之後,大美洲主題公園將被關閉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這次出售,將使Cedar Fair能夠償還它在病毒大流行期間,關閉公園所承擔的大部分債務。因此,從某種角度看,大美洲主題公園可能是病毒大流行所導致的,美國主題公園中的第一個關閉的公園。加上加州房地產價格的飆升,特別是在硅谷,Cedar Fair保留這個公園將失去商業價值。

大美洲主題公園是北加州一個比較大型的遊樂園,也是灣區四個主要的主題公園之一。

在近50年的時間裡,先後有四家公司經營這個公園:萬豪(Marriott)、國王娛樂(Kings Entertainment)、派拉蒙(Paramount)和現在的Cedar Fair。

大美洲主題公園一直所面臨的困境是,沒有足夠的遊客數,以證明對景點進行更大的投資是合理的,這導致它無法進一步提供引人注目的景點,從而提高其遊客量。 ◇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