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航空公司取消航班 如何獲得全額退款?

【大紀元2022年07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你的航班被取消了,如果你決定不重新訂票,你可以獲得全額退款。但是,航空公司並不會自動給你退款。通知你取消航班的電子郵件,可能會敦促你重新訂票,而且很可能會省略關於你獲得退款權利的部分。

作為美國的航空旅行者,當航空公司取消你的航班時,你有權得到保護,而且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是站在你這邊的。

根據我們購買機票時簽訂的運輸合同,如果航空公司因任何原因取消航班,乘客都有權獲得全額退款,這適用於可退票、不可退票,甚至最便宜的基本經濟艙機票。

另外,如果航空公司發布重大的航班時間變化,或航班嚴重延誤,而你決定不旅行,你也有權獲得退款。

然而,交通部部沒有具體定義什麼是「重大延誤」。因此,你的退款取決於一些因素,如延誤的時間、航班的飛行距離和你飛行的具體情況。

首先,向你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要求退款。如果你在獲得退款方面遇到困難,下一步是向交通部提出投訴。

交通部會根據具體情況,決定你是否有權因重大航班延誤而獲得退款。你可以在交通部的網站上,提出航空旅行服務投訴(Air Travel Service Complaint)。

如果你是用信用卡支付航班費用,航空公司必須在收到完整的退款申請後的七個工作日內,將退款轉給你的銀行卡公司。

每個航空公司都根據自己的運輸合同運作,可以瀏覽這些航空公司的網站,查看他們的退款說明。◇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