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塔盧馬市獲1300萬撥款 將增設火車站

【大紀元2022年07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溫迪編譯報導)佩塔盧馬市(Petaluma),近日從加州交通局交通與城際鐵路投資計畫中,獲得1,300萬美元撥款。預計,其中1,000萬美元,將用於在佩塔盧馬市增設車站,以及北麥克道爾大道路口的升級改造,300萬美元將用於佩塔盧馬市公交車電氣化,並改善其公交車隊、翻新現有公交車站等。

據KRON4報導,佩塔盧馬市市長特蕾莎.巴雷特(Teresa Barrett)稱,這筆撥款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該市自索諾瑪-馬林地區軌道交通系統(SMART)提供服務以來,一直期待的。巴雷特表示,這筆資金不僅可以建設城市東邊的車站,而且還可以大力推進運輸車隊電氣化,為社區、地區和未來帶來好處。

SMART董事會主席大衛.拉比特(David Rabbitt)表示,對開始建設佩塔盧馬市未來的交通網絡感到高興。隨著新車站的建立,以及從彭格羅夫(Penngrove)到佩塔盧馬市中心的4.4英里的SMART新路的竣工,佩塔盧馬市將有更多的交通路線的選擇。◇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