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詹金斯 被任命為舊金山地檢長

【大紀元2022年07月08日訊】7月7日(週四),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任命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為地檢長,接替遭到罷免的切薩.鮑丁的位置。預計詹金斯將在週五宣誓就職。

布魯克.詹金斯曾是鮑丁屬下的助理檢察官,因抗議鮑丁的極左政策而辭職,去年10月她離開辦公室後,隨即加入罷免鮑丁的活動中。

布里德選擇詹金斯,也是在6月7日的選舉之後,經過了數星期考慮、研判後的結果。除了詹金斯外,其他布里德考慮的候選人,還有市議員司嘉宜(Catherine Stefani)、前地檢長候選人湯曉慧(Nancy Tung)。

現年40歲的詹金斯,在舊金山地檢署做了7年的檢察官,最近期主要服務於地檢署的凶殺部。詹金斯是非裔和拉丁裔的混血兒,她成為舊金山第二位有色女性地檢長,前一位是現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

詹金斯被任命的臨時地檢長,即將面臨11月的首次選舉。

目前尚不知道鮑丁是否會再次參與競選,形成前任地檢長與前雇員之間的對決。在罷免地檢長鮑丁的活動中,詹金斯多次批評鮑丁,濫用認罪協議和分流項目,卻沒有找到恰當的辦法,去應對在疫情期間反亞裔的仇恨犯罪的增加。◇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