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增加公路攝像頭 涵蓋東灣槍擊案頻發區

【大紀元2022年07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考慮到攝像頭對調查灣區高速公路槍擊案可能產生的影響,加州交通局決定,在今年晚些時候,將在這些地區安裝一些攝像頭。

其中一些設備將被放置在東灣。到目前為止,2022年大多數高速公路事件發生在那裡。

加州公路巡警報告說,今年到目前為止,阿拉米達縣(Alameda)和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發生了52起公路槍擊案,占該機構負責海灣地區的金門分部的65起槍擊案中的大多數。2021年,該部門有121起槍擊案,公路槍擊案也占大多數。

週四(7月7日),加州交通局告訴KPIX 5,它正在推進該計畫,在今年夏天,為全州50個地點,包括阿拉米達縣和康特拉科斯塔縣,購買200台攝像機。

第一組攝像機最早可在今年秋季安裝,其餘的計劃在2023年春季之前到位。◇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