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動物園最年長麥哲倫企鵝去世

【大紀元2022年07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動物園報告,動物園最年長麥哲倫企鵝(Magellanic Penguin),週三(7月6日)「去世」,它活了40歲。

動物園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只名為(Captain Eo)的雄性企鵝,年齡早已遠遠超過該物種平均預期20至30年的壽命。

1984年,「Eo船長」與52隻野生麥哲倫企鵝,一同來到動物園,生活在企鵝島。該島包括一個大型室外游泳池,以及洞穴和岩石景觀,以模仿它們的原生棲息地。

「Eo船長」的名字,源自於20世紀80年代邁克爾.傑克遜的一部關於迪斯尼樂園的一個景點的短片,它是最早來到動物園的麥哲倫企鵝群中最後的一個成員。

動物園說,「Eo船長」已經失去了大部分的視力和聽力,需要特殊的技術餵養。

麥哲倫企鵝原產於南美洲。它們可以長到2英尺(60厘米)高,體重高達14磅(6.4公斤)。

動物園負責鳥類的助理館長奎恩·布朗(Quinn Brown)在聲明中說,「Eo船長」具有紳士的個性,通常它不會耍小動作,即從別的動物那裡偷魚,或搶魚;相反,它安靜而有禮貌地坐在岩石海灘上,等待它的食物,然後出去游泳或回家。

「Eo船長」有26個孩子,31個孫子和8個曾孫。◇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