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 正式向公眾開放

【大紀元2022年07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 (Presidio Tunnel Tops),這個備受期待的國家公園,在經過20年的改造後,上週日(7月17日),正式向公眾開放

上週六,在開放的前一天,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舊金山社區領袖和Presidio管理機構的代表等人,在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舉行了剪綵儀式。

出席者還包括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新任地區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和Salesforc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這位軟件企業家和他的妻子林恩(Lynne),是該公園最大的私人捐助者之一。

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占地14英畝,位於金門國家休閒娛樂區(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的核心地帶,是在連接舊金山和金門大橋的混凝土隧道上,建造的一個國家公園。

議長佩洛西表示,今天對所有舊金山人來說,是一個歡樂和慶祝的日子,因為我們的城市準備開放一個新的公共空間,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將成為我們城市中娛樂、教育和社區的一個美麗燈塔。

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於7月17日向公眾開放,拉開了開放季節的序幕。開幕季的免費家庭友好活動,將持續到10月。

Presidio信託(Presidio Trust)的首席執行官詹.弗雷澤(Jean Fraser)說,很高興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將提供更多的綠色空間,用於放鬆和玩耍。我們已經增加了一個自然遊戲區,有更多的野餐長椅、食品車、手推車和帳篷,以及其它更多的東西。

1993年,由於通往金門大橋的Doyle Drive,無法耐震,且將Presidio一分為二,因此有人提出了將這條公路改建成隧道,並且在隧道頂部建造公園,重新將整個園區連成一片的想法。於是,Presidio 隧道頂部公園項目就此誕生。

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由曾為紐約高架公園(High Line)操刀的 James Corner Field Operations 團隊精心設計。園中設有景觀眺望台、健行步道、野餐區,以及能飽覽大橋美景和市區風光的聚會空間,公園周圍環繞著含180種Presidio原生植物的花園和草地。完善的交通中心和遊客中心,可讓遊客方便抵達此處;附近還新增了多處餐飲選擇、一座涼亭和一個營火場。

有關Presidio隧道頂部公園的更多信息,請訪問presidiotunneltops.gov。◇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