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億美元珠寶 裝甲車上被盜

【大紀元2022年07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報導,估計值1.5億美元的珠寶,在一輛布林克斯公司(Brinks)的裝甲車中被偷走,該裝甲車準備從灣區開往南加州。

據KPIX報導,這些寶石,其中一些是藍寶石和19K黃金,將在帕薩迪納(Pasadena)的國際寶石和珠寶展上展出。這是一個直接面向消費者的珠寶展,銷售散裝寶石、手錶和配件。據報導,這些商品於上上週日(7月10日)晚間,被裝入布林克公司的車輛,到上週一早上,大約二十多個儲物櫃不翼而飛。

布林克斯公司向KPIX發表了聲明說,早些時候,洛杉磯附近發生了一起涉及布林克斯公司車輛的被盜事件。該公司稱,他們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將根據合同條款,全額賠償被盜客戶資產的價值。

KPIX證實,聯邦調查局正在與洛杉磯縣治安部門,一起調查這一事件。

在過去,布林克斯公司也曾遭遇過搶劫。

2022年3月,灣區新聞集團報導,三個蒙面人在奧克蘭的7-11停車場,持槍搶劫了布林克斯公司的一名保安。據報導,他們搶走了他裝滿現金的挎包,並立刻逃走,該保安沒有受傷。 ◇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