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農業人工智能公司 將安家聖塔克拉拉

【大紀元2022年07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家人工智能和機器人公司,已租下聖塔克拉拉的一棟大型辦公樓,空間可容納數百名員工。該公司的人工智能技術,據稱,可能會徹底改變農業和食品生產。

藍河科技(Blue River Technology)是農業設備巨頭迪爾公司(Deere & Co.)的一個部門。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總部位於聖荷西的房地產公司Toeniskoetter Development的一位高層管理人員稱,該公司已經租用了位於聖塔克拉拉斯科特大道(Scott Blvd.) 3303號的一棟辦公樓。

藍河科技租用的這棟大樓,共有83,600平方英尺,由擁有該物業的Toeniskoetter房地產公司,於2015年開發。

這棟大樓開始是租給了一家總部設在中國的電動汽車製造商Seres公司,Seres公司曾一度希望將斯科特大道(Scott Blvd.)3303號的辦公樓,作為在硅谷大展身手的啟動平台,但Seres公司最終試圖轉租該大樓。
作為物業所有者,Toeniskoetter房地產公司,認可了藍河公司和Seres公司之間的這筆轉租交易。

2017年,迪爾公司以3.0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藍河科技。該交易使迪爾公司能夠將藍河科技的機器人技術和人工智能,部署到迪爾公司提供的設備和機械中去。

藍河科技的技術,使農民能夠使用迪爾公司的超現代設備,鎖定特定的雜草進行農藥噴灑和殺滅。這種精心設計的高科技方法,可以取代傳統的田間大規模噴灑農藥除雜草的技術。

2022年3月,迪爾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See & Spray」的產品,將藍河科技的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應用到迪爾農業噴灑設備上。

迪爾公司在3月份的一份新聞稿中表示,「See & Spray Ultimate」可以將非殘留除草劑的使用量,減少三分之二以上,並只針對玉米、大豆和棉花的雜草進行噴灑。

藍河科技在其網站稱,通過500多年來,蒐集數十萬英畝的植物和雜草圖像,「See & Spray」能夠檢測各種作物和雜草,以提供精準的雜草控制。

藍河科技成立於2011年,由斯坦福大學的研究生Jorge Heraud和Lee Redden創立。目前,該公司在桑尼維爾(Sunnyvale)有一個辦公和研究園區。◇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