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市府前 紀念反迫害23年

【大紀元2022年07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舊金山報導)舊金山時間7月19日,北京時間20日之際,來自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府前舉辦活動,紀念反迫害23周年。他們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血腥屠殺,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英文對照的橫幅,表達訴求。

7月19日,來自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府前,紀念反迫害23周年。(周鳳臨/大紀元)
現場參與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演示功法。(周鳳臨/大紀元)

組織者之一伍均祥(Joel Eng)對記者表示,1999年7月20日,正是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進入反迫害的日子。他說:「每年這個日子,我們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會站出來,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場殘酷的鎮壓仍在發生著,許多大法弟子仍被關押,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樣對人權的踐踏,是不應該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伍均祥說,「尤其是活著的大法弟子身上的器官,被摘取販賣,這是全世界、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伍均祥表示,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就是:停止這場迫害。他說:「希望所有人,都用良心來看待這件事情,所有人都應該發聲,讓政要、各級政府官員都出面,要求停止這場迫害。」

他說,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是以「真、善、忍」為標準的,這樣的好人在全世界都應該受歡迎,而且會給世界帶來平安,隨著道德的提升,對人類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此次舊金山市府前的活動,是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3周年系列活動之一。16日,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了盛大遊行;17日,他們在舊金山中領館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