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宣布關閉其舊金山辦事處

【2022年07月29日訊】電子商務公司Etsy宣布,它將關閉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衛星辦公室,因為在轉向混合工作模式之後,大量的員工表示,他們不打算回去了。

週一(7月25日),首席人力資源官金.西摩(Kim Seymour),在Etsy網站上分享的一份新聞稿中寫道:許多目前遠程工作的人告訴我們,他們不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回到辦公室。因此,我們將關閉位於紐約州哈德遜和加州舊金山的辦公室,那裡的員工辦公室利用率極低。

Etsy的一位發言人向SFGATE證實,該辦公室將於9月關閉。

據職場資訊分享平台Glassdoor網站報導,Etsy舊金山分部位於金融區加利福尼亞街(California St. )20號的三樓。西摩說,Etsy將把其業務整合到幾個關鍵辦公中心,包括該公司在紐約布魯克林的總部,以及在都柏林和墨西哥城的辦事處

據商業租賃平台Loopnet報導,加利福尼亞街20號三樓辦公面積,超過7,800平方英尺,包括一個接待區、兩個會議室、兩個分組討論室和四個電話室,將在今年10月晚些時候提供租賃。大樓二樓、四樓和七樓的辦公室,也在上市之列。

Etsy是繼灣區科技公司關閉其市中心辦公室的一長串事件之後的又一事件。
週三,Twitter說它將終止其在奧克蘭的辦公室租約,此外還將騰出其在SoMa區第10街1號的剩餘辦公空間,它在那裡租賃了幾層樓。本月早些時候,Salesforce將其位於菲利蒙街50號的近一半辦公空間掛牌出租。

同時,Block公司(前身為Square公司)在6月表示,它不會續租其位於Mid-Market社區的前總部。而在4月,貝寶(PayPal)表示,它將關閉位於第一街和菲利蒙街之間425號的辦公室。◇

責任編輯:念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