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希望之城癌症中心開幕 將於8月底接待患者

【大紀元2022年07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橙縣報導)7月26日,爾灣希望之城(City of Hope)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研究大樓開幕,研究中心將於8月底開始接收患者。

希望之城橙縣主席安妮特·沃克(Annette M. Walker)說:「我們非常興奮,希望之城兌現了四年前對橙縣的承諾,為社區帶來專業的癌症護理和研究。我們慶祝這家百分百專注於癌症研究的中心開幕。」

左為乳腺癌患者艾莉·貝托基尼(Allie Bertocchini),右為希望之城(City of Hope)橙縣主席安妮特·沃克(Annette M. Walker)。(李梅/大紀元)

爾灣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占地197,000平方英尺,約合4個足球場。目前只有研究中心建成,旁邊的醫院還在建設中,預計2025年開業。

首席醫師和希望之城橙縣副主席愛德華·S·金(Edward S. Kim)博士表示:「這是激動人心的一天,我們第一批有25位專家,涵蓋了各種癌症的臨床試驗、治療和全面的護理。這裡也有最先進的實驗室和放射性治療設備。」該中心在全部建好後,預計擁有一千名研究和醫護人員。

癌症治療方法

放射性腫瘤科主任珀西·李(Percy Lee)博士說:「我們使用最新的CT掃描儀和直線加速器,以確保追蹤到最精確的部位,並且可以在6個自由維度上實施準確的放射治療,讓腫瘤變少。」他說:「我們可以調整和優化每天的放射治療,並且採用不同方案。我們在胰腺癌、肺癌等方面已經取得令人鼓舞的結果。」

放射性腫瘤科主任珀西·李(Percy Lee)博士。(李梅/大紀元)

傑森·薩爾薩門迪(Jason Salsamendi)是介入放射科主任醫師,介入放射學是指依靠放射影像引導,如X射線透視、超聲、計算機斷層掃描(CT)或磁共振成像(MRI),來精確靶定目標的治療技術。

介入放射科主任醫師傑森·薩爾薩門迪(Jason Salsamendi)。(李梅/大紀元)

萊納基金會癌症中心還採取傳統的藥物和非藥物治療,以針對每個人的情況,增強人們的抵抗力和減少癌細胞的增長。

患者的反饋

乳腺癌患者艾莉·貝托奇尼(Allie Bertocchini)表示:「癌症的難處在於它難以控制,它奪走了你生活的一切。希望之城會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幫助你,給病人和家屬提供支持,幫助你恢復健康。」

研究中心的大樓為患者和家屬提供了舒適、通暢而明亮的環境,人們可以遠眺附近的山景;樓內的牆上掛著色彩明亮的藝術畫,患者可以保有治療及交談的私密環境;另外,還為患者配有小型理髮室。

橙縣居民瑞恩(John Ryan)患有晚期肺癌。他說,這是非常罕見的癌變,「第一次治療時我甚至沒有力氣說話和走路,希望之城的醫生和工作人員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是他們唯一的病人」。瑞恩說,對癌症病人來說,如果開車跑很遠的路去醫院真的很累,他非常高興能在橙縣就近接受治療。

左為前列腺癌患者弗蘭克·b·威爾德森三世(Frank B. Wilderson III),右為肺癌患者約翰·瑞恩(John Ryan)。(李梅/大紀元)

弗蘭克·b·威爾德森三世(Frank B. Wilderson III)患有前列腺癌,但他給人的感覺是樂觀,除了治療外,積極樂觀的心態也有助於患者延長生命和恢復健康。

希望之城還注意不同文化的敏感性,比如,亞洲人比較忌諱「四」,會讓人聯想到死亡,所以研究中心大樓沒有第四層。大樓的周圍有治療花園和許願樹,人們可寫上美好的祝願。◇

責任編輯:嘉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