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見識一下世界上「愁眉苦臉」的狗

【2022年02月1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報導/朱莉編譯)一隻英國鬥牛犬因為兩隻眼睛的上方都恰好有一塊灰色的斑點,看起來就像長了一對塌眉毛,而被戲稱為「眉毛夫人」,它看起來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但它的主人說它是一隻非常快樂的狗。它獨特的形象在社交媒體贏得了一批粉絲。

狗的主人雅尼娜(Janina)與丈夫和兩條狗居住在德國北部,她告訴《大紀元時報》:「通常,我們叫它西婭(Thea)。」這隻現年4歲的鬥牛犬還是一隻小狗時,他們就養它了。

(由「眉毛夫人」提供)

眉毛夫人天生就有這些不容錯過的眉印。雅尼娜說:「在它出生幾天後,就已經看得到了。」

除了家人之外,看到「眉毛夫人」的人都會驚訝於它的外表。雅尼娜受到啟發,創建了一個Instagram帳戶,後來又創建了另外一個社交媒體的帳戶。

從那時起,這隻小狗就成了擁有了超過13.1萬名粉絲的網紅。

2018年,有家雜誌給「眉毛夫人」冠以 「最悲傷的狗」的稱號,甚至稱它為脾氣暴躁的狗。

(由「眉毛夫人」提供)

在社交媒體上,雅尼娜和丈夫貼出有趣的照片和視頻,表明他們的小狗對快樂明顯絕緣。在其中一個視頻中,「眉毛夫人」愁眉苦臉地獨坐在一個毛絨玩具旁,標題是:「主人關上了臥室的門。」

在另一個照片中,它哀怨地凝視著兩個沾滿棉花糖的甜甜圈,標題是: 「當你只在週日吃甜食時,你會發現今天是週六。」

(由「眉毛夫人」提供)

據《國家地理》報導,據英國朴茨茅斯(Portsmouth)大學的心理學家稱,狗的臉和情緒對人們來說很容易讀懂。就 「眉毛夫人 」而言,其滑稽的外表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然而,儘管這隻鬥牛犬常年愁眉苦臉,但主人稱它很可愛有趣,甚至有點像看門狗。

(由「眉毛夫人」提供)

「它非常愛我們,也保護我們。」 雅尼娜告訴《大紀元時報》,她進一步解釋它的性格時說:「當有什麼東西很吵或很新鮮時,它會有點害怕;然後,會跑開。」

「眉毛夫人」最初的同伴,是叫路娜(Luna)的拉布拉多犬,於2021年4月去世。從那時起,雅尼娜和丈夫收養了一隻名叫威利(Willy)的小狗。

「眉毛夫人」非常喜歡擁抱,也喜歡在花園裡跑來跑去,和它的新夥伴玩耍。很明顯,似乎不能只通過眉毛來判斷一隻小狗是否快樂。◇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