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機場建議旅客用亮眼的行李箱 原因曝光

【2022年07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隨著疫情解封後第一個夏季的來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擠滿了旅客,大批行李箱也因為工作人員不足而滯留機場。對此,機場當局建議旅客使用色彩鮮豔、引人注目的行李箱,以避免工作人員在處理行李箱時出現辨識錯誤的問題。

據英國《衛報》7月22日報導,法蘭克福機場負責人舒爾特(Stefan Schulte)表示,該機場的航空公司和行李箱搬運工人在最近幾個星期面臨行李箱難以處理的問題,因為大多數旅客都使用難以辨識的黑色行李箱。

舒爾特建議旅客只帶手提行李,如果不行的話,那就使用比較容易辨識的行李箱。

該機場發言人科納(Thomas Kirner)說:「很多人在旅行時使用有輪子的黑色行李箱,要辨識它們很花時間。」

該機場當局還建議旅客在行李箱貼上寫有姓名和地址的標籤,但這項建議和警方的意見相左。警方認為,基於安全理由,旅客不應該這麼做。

科納說,近日旅客沒有提領的行李箱數量有所減少,但仍在4位數左右。據估計,該機場約有2,000件滯留行李。

在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法蘭克福機場的人力減少了大約4,000人。隨著疫情解封、夏季旅客暴增,該機場人力不足的情況開始出現,而且難以維持正常的運作,就像世界上的其它機場一樣。

以英國倫敦的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為例,該機場在上個月因旅客大增、工作人員短缺、行李系統故障等問題,曾經出現大量行李箱堆積在航站大廳的情況。

這些行李箱無法正常托運到飛機上,也無法讓旅客提領,或是旅客不想等候提領。再加上許多航班取消,該機場的運作呈現一片混亂。◇

責任編輯:孫芸#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