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週二取消大部分航班 出了什麼問題?

【2022年12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儘管最糟糕的冬季天氣,到週二(12月27日)已經過去,但對西南航空公司來說,噩夢遠未結束。

根據FlightAware的數據,截至週二上午,該航空公司在全國范圍內,有63%的航班被取消。另有8%的航班延誤。

「這是我見過的最大規模的事件。」西南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鮑勃.喬丹(Bob Jordan ),週一告訴《華爾街日報》。

大規模取消航班,始於影響中西部和東北部大部分地區的暴風雪、大風和零度以下的寒流。

該部分地區的惡劣天氣引發了滾雪球效應,使陽光明媚的南加州和佛羅里達州的旅客,在假日週末後,試圖回家時,陷入困境。

據西南航空公司稱,問題是出現最惡劣天氣的地區,對該航空公司的依賴性最大。

該航空公司說:「當惡劣天氣席捲整個大陸時,我們已經為即將到來的週末假期,做好了充分的人員準備,西南航空公司,是美國前25個旅遊市場中23個市場的最大承運人。」

這在不受惡劣天氣影響的地區,也造成了問題。

例如,如果從布法羅到洛杉磯的航班,因為紐約的暴風雪而取消,而該機組人員計劃接下來飛往鳳凰城,那麼如果沒有人駕駛飛機並協助乘客,那麼第二段航程,也可能會被取消。

西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在重新安排員工及「連接機組人員和飛行時間表」方面,也存在問題,這使得從延誤和取消中迅速恢復變得更加困難。

西南航空公司說,它計劃「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飛行大約三分之一的航班」。

試圖重新預訂航班的旅行者報告說,在12月31日或2023年初之前,沒有任何選擇。

美國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表示,它將對西南航空公司取消的數千個航班進行調查,看該公司是否遵守了其客戶服務計畫中的承諾。◇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