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闖入美國佛州民宅 偷走門廊的外賣

【2023年11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家庭日前請Uber Eats外送餐點,但在餐點送達這個家庭的門廊後,卻被不請自來的黑熊偷走。這整個行竊過程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了下來。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而且Uber Eats也做了退回餐費的處理。

據WOFL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11月3日發生在佛羅里達州中部城市奧蘭多(Orlando)。當地居民布拉(Daniel Bula)和古提耶瑞茲(Laidy Guiterrez)點了一份45美元的塔可貝爾(Taco Bell)餐點。

從他們家門廊的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名女性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廊,而且拍照存證。但一頭黑熊隨後溜了進來,牠先聞一聞放置餐點的紙袋,接著把整袋食物叼走,而且後來又回來拿走飲料。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畫面)

布拉和古提耶瑞茲的姪女卡斯楚(Nicole Castro)表示,她在看了監視器畫面之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古提耶瑞茲說,他們在餐點送達10分鐘後開門要拿取,但開門一看,餐點不見了,他們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儘管他們居住的長木(Longwood)地區經常有黑熊出沒,但黑熊偷走餐點的事件是第一次發生。

這一家人在社交媒體分享黑熊行竊的畫面,沒想到很快就爆紅,而且收到很多反饋。有很多人被貪吃的黑熊逗樂了,但餓肚子的古提耶瑞茲說,她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不要把速食放在門廊。

儘管沒吃到餐點,但古提耶瑞茲說,Uber Eats已經把餐費退回給他們。

同樣在佛羅里達州,兩個月前也發生過黑熊闖入民宅偷喝飲料的事件。

大紀元此前報導,這起事件於9月3日發生在佛州中部城市瑪麗湖(Lake Mary)。有一頭只有三條腿的黑熊闖入一棟房屋的門廊裡覓食。牠自行打開冰箱拿酒精飲料來喝,彷彿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佛羅里達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指出,該州只有一種黑熊,那就是產於本地的佛羅里達黑熊(Florida black bear),這是美洲黑熊的16個亞種之一。

儘管其它亞種的美洲黑熊有不同的皮毛顏色,從黑色到淺黃褐色都有,但佛羅里達黑熊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黑色。這種熊在佛州的數量估計有大約4,000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